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副市长李毛出席并讲话

2017-09-28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9月27日下午,平顶山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副市长李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毛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实施“三城两地一区”战略部署,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实现了一季度“开门红”、二季度“上台阶”。全市经济工作呈现了工业增长势头好、企业发展态势好、投资形势好的“三好” 特征。在决战三季度的关键时刻,要认真分析情况,找准差距,强化措施,确保工业经济持续保持向上的增长态势。

  李毛强调,今年的工业经济运行中,有成绩有亮点,有压力有困难,也有很多积极因素在持续积累。只要我们肯动脑筋想办法,抓住发展中的积极因素,因势利导,主动作为,一定能变压力为动力,化困难为机遇,实现持续发展。要正视问题,正确认识发展中的困难和压力;要主动作为,发挥工业经济运行中的积极因素;要多措并举,齐心协力,抓好工业稳运行。要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激情,发扬真抓实干的作风,抢抓机遇,开拓创新,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全市工业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记者 韩江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工业经济运行 积极因素 李毛 三好 开拓创新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红”

    日前,记者从市工信委了解到,今年一季度,邓州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工业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千方百计促发展,想方设法谋增长,积极做好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工作,实现了首季度“开门红”。

  • 余学友:聚焦重点项目建设 全力推进工业经济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副市长付自成,市委政研室、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工信委、市产业集聚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余学友强调,市产业集聚区居于全市新型工业化的龙头引领地位,是市本级公共财政的重要税源地。

  • 商丘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工业经济运行电视电话会

    1月11号,全省工业经济运行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商丘市副市长江文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信委主任刘明亮及市企业服务活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在商丘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 济南公布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2015年8月4日上午,市委市当局新闻宣布会召开,公布了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环境。据了解,上半年,全市40个工业行业大类有30个增加值同比增长,尤其是纺织服装、家具、造纸及纸制

  • 大数据特色小镇发展规划前期接洽组莅平

    8月15日,由国家发改委等单位专家组成的大数据特色小镇发展规划前期接洽组莅平。李毛说,特色小镇具有明确的产业定位,我市顺应时代发展要求,把发展大数据产业作为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大举措。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