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政府与河南铁塔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09-28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9月27日上午,市政府与中国铁塔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就共同推进平顶山市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长周斌、副市长李毛、中国铁塔公司河南省分公司总经理刘国锋出席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提升平顶山市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水平,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改善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市政府与河南铁塔公司经过友好协商,决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强化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群众通信质量、促进相关产业发展等三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河南铁塔公司将平顶山市作为全省信息基础设施布局的重点,2017-2020年投入10亿元,加强平顶山市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高4G网络覆盖的深度和广度,加速推进5G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保证用户以及贫困村、旅游景区等重点区域通信质量,积极促进平顶山市铁塔、通信设备、新能源等相关产业发展。市政府在选址、审批、基站保护、产业对接等方面给予河南铁塔公司重点支持。

  签约仪式前,周斌、李毛会见了刘国锋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友谊、扩大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记者 孙鹏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铁塔 框架协议 合作伙伴关系 战略合作 市政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铁塔荷花节举行衍纸大赛 所有参赛者均可获赠门票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而夏天正是荷花香飘满园的季节,在荷香四溢的铁塔景区荷花文化节衍纸大赛开始了,即日起至8月3日,有意者均可报名参赛,凡投稿者都可免费获得铁塔景区白天入园(电子门票)一张,并且获奖作者还可获得铁塔精美礼品以及先进奖励。

  • 开封铁塔荷花节举行衍纸大赛 所有参赛者均可获赠门票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而夏天正是荷花香飘满园的季节,在荷香四溢的铁塔景区荷花文化节衍纸大赛开始了,即日起至8月3日,有意者均可报名参赛,凡投稿者都可免费获得铁塔景区白天入园(电子门票)一张,并且获奖作者还可获得铁塔精美礼品以及先进奖励(一等奖:500元 1人;二等奖:300元 2人;三等奖:200元 5人)。

  • 中国铁塔证实在推进赴港上市 募集资金偿债

    中国铁塔正按监管要求,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公司在香港上市工作,争取今年底或明年上半年实现首次公开募股(IPO)。中国铁塔还指出,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拓展新业务和偿债。至于具体的融资额度,中国铁塔方面则并没有透露。

  • 开封铁塔:“撒狗粮”的日子即将来临,520你准备好没

    今天是5月18日,离“520”仅仅只剩下两天时间了,如果您还没有想好和女票去哪里“虐狗”,也许可以考虑一下开封铁塔景区,景区针对“520”有特别的活动哟。

  • 鹤壁与河南理工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9月11日下午,我市与河南理工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河南理工大学校长杨小林与市长唐远游在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