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四大班子秘书长联席会议召开 杨克俊出席

2017-09-28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9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主持召开平顶山市四大班子秘书长联席会议。会议研究了四季度市委重点工作及要事预安排,对中央、省委和市委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市委主要领导批示交办事项、机要文件办理、年度重点督查事项和年底考核迎检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杨克俊指出,建立完善市四大班子秘书长联席会议制度,对于推动市委中心工作顺利开展、促进市四大班子及常委所在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督查落实、综合协调作用,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杨克俊强调,各级各单位要对照上级考核指标和年度目标任务,及时查漏补缺,全力冲刺四季度。一要抓住重点。围绕巡视巡察问题的整改落实,着力推进市九次党代会、市委经济工作会目标任务和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等中心工作。二要拉高标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勇于加压奋进,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力争进入全省先进行列。三要加强督导。以“五查五促”集中督查为抓手,统筹开展“督查落实年”各项活动,主动化解风险隐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记者 孙聪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秘书长 大胜利 班子 联席会议制度 目标任务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政府召开食安委全体会议

    6月7日晚,市政府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贯彻落实省政府食安委全体会议精神,通报省政府对我市的考核情况,研究整改落实意见,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吉建军,副市长张广东,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出席会议。

  • 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6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讨论拟提请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周口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周口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征求意见稿)。

  • 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主席团(78名,按姓名笔画为序): 马 卫 王万涛(回族)王文杰 王民生

  • 西平县工商联和企业家协会召开第一次组长、秘书长会议

    5月23日上午,西平县工商联、企业家协会在豫坡集团召开第一次组长、秘书长会议,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工商联主席张建设主持会议,九个组的组长、秘书长参加会议。

  • 联合国贸发会议秘书长:十个非洲国家总统在等马云

    日内瓦当地时间4月25日,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秘书长基图伊在回答记者提问时透露,马云将在7月份到访非洲,10个非洲国家的总统在等待马云和阿里巴巴。 基图伊表示,马云会在卢

  • 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全市脱贫攻坚等事项

    4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50次常务会议,研究我市国家园林城市复检迎验、全市脱贫攻坚等事项。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省委有关脱贫攻坚工作的最新精神,就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

  • 市政府党组(扩大)进行集体学习

    3月28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扩大)进行2017年第二次集体学习,邀请河南省豫资城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建斌、浦东发展银行郑州分行投资银行部总经理杨林斗,分别就创新政府投融资机制、科学谋划实施PPP项目进行专题辅导。

  • 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十一次常务会议

    3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听取并研究重点项目推进和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工作。会议听取了成立周口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及PPP项目协调推进服务领导小组、周口科技职业学院和周口联营职专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研究。

  • 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志军到西峡调研旅游产业发展

    3月1日,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志军、北京市旅游委主任宋宇一行,到西峡调研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徐志军一行来到恐龙遗迹园景区实地察看,并详细听取了县委书记孙起鹏对西峡旅游产发展情况的汇报。

  • 市政协副秘书长张芳赴西平县调研水污染治理工作

    12月28日,市政协副秘书长张芳赴西平县调研水污染治理工作。在西平县政协主席王梅军,县政协党组成员张新武、姬连成的陪同下,张芳一行到金凤牧业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在金凤牧业设备有限公司,张芳仔细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并认真查看了治污设施。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