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启动国庆、中秋期间作风纪律监督检查

2017-09-27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记者9月26日从市纪委了解到,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国庆、中秋廉洁氛围,市纪委决定从9月25日至10月31日,市县两级联动,在全市开展作风纪律监督检查。

  市纪委将多渠道收集问题线索,采取查阅资料、调阅账目等方式,持续开展明察暗访。主要检查各级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对加强“双节”期间作风建设的安排部署情况;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履行监督责任,对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的监督检查情况;违规进行非公务接待、超标准接待、公款互相私请、接待手续不完善、工作日午间饮酒以及在私人会所、隐蔽场所违规吃喝等问题;公款购买和收送礼品、土特产、月饼、高档白酒、有价证券等问题;公款旅游或变相公款旅游问题;滥发津贴补贴或福利问题;党员干部打牌赌博、酗酒闹事等问题;违规使用公车或变相借用、租用车辆问题;违规操办婚丧喜庆问题;其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

  市纪委强调,全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地各单位要把此次监督检查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聚焦本地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针对性的监督检查方案,及时发现问题,迅速解决问题,坚决消除风险隐患。

  市纪委再次公布举报电话:2665662,邮箱:pdsjwdfs@163.com。(记者 毛玺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作风建设 作风纪律 市纪委 监督检查 双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县加强扶贫干部作风建设,助力脱贫攻坚

    日前,在社旗县晋庄镇前曹村,说起扶贫工作的变化,村民讲得最多的是各级扶贫干部的作风实了起来、硬了起来,大家纷纷竖起了大拇指,由衷地为广大扶贫干部点赞。“有这样的好干部撑腰,脱贫致富更有底气了。”

  • 荥阳国土局从严从实推进作风建设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荥阳国土局从严从实狠抓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力争建设一支“高效、务实、亲民”的服务团队。

  • 汝南县金铺镇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汝南县金铺镇党委政府,认真开展强制度、严纪律、转作风活动,不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干部素养和推进制度落实,为此取得了显著成效。

  •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夯实纪律基础 加强作风建设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夯实纪律基础,力戒“浮漂、浮躁、浮夸”之风,确保产业集聚区各项决策部署顺利推进,近日,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对各局(办、中心)、工作日期间上班纪律加强督查力度。

  • 周口市川汇区检察院开展纪律作风专项督查活动

    今年以来,周口市川汇区检察院加强全面从严治检,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完善纪律作风监督机制,加强日常监督检查,作风建设形成常态化,深入推进了廉洁从检建设。

  • 狠抓作风建设严肃会风会纪

    摘要

  • 濮阳县地税局:狠抓作风建设严肃会风会纪

    6月13日,濮阳县地税局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开展会风会纪自查整改,狠抓作风建设,严肃会风会纪。该局严格要求干部职工充分认识进一步加强会风会纪建设的重要性,并对照自身不足,进行自查自改,自觉规范自身行为,自觉纠正不良会风会纪。

  • 信阳市重申加强作风建设有关纪律的要求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为“五个信阳”建设提供坚强的作风纪律保障,经信阳市纪委研究决定,进一步重申加强作风建设有关纪律要求。

  • 信阳市重申加强作风建设有关纪律的要求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为“五个信阳”建设提供坚强的作风纪律保障,经信阳市纪委研究决定,进一步重申加强作风建设有关纪律要求。

  • 南湾水库管理局举办2017年第三期道德讲堂

    6月16日下午,南湾水库管理局在局大礼堂举办了以“守纪律、讲规矩、强作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局领导、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职工代表13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