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湛河区领导中秋节前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2017-09-28  来源:映象网

湛河区领导中秋节前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湛河区领导中秋节前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湛河区领导中秋节前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湛河区领导中秋节前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世欣)“谢谢,谢谢,感谢你们逢年过节都惦记着我们!”9月27日上午,家住湛河区惠泽园小区的陈阿姨一边接过工作人员手中的慰问品,一边激动地连声道谢。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及时送到计生特殊家庭,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湛河区卫计委主任马彦丽、计生协秘书长郭书圈与街道办事处领导一起到辖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和慰问金。

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家庭,区卫计委领导和工作人员都和老人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诉求,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及待遇落实情况,嘱咐他们注意身体健康,有困难及时反映,鼓励他们多参加社会活动,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信念。

据了解,自9月25日起,湛河区卫计委开始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活动,已为全区55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湛河区 中秋节 走访慰问 计生特殊家庭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启动国庆、中秋期间作风纪律监督检查

    记者9月26日从市纪委了解到,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国庆、中秋廉洁氛围,市纪委决定从9月25日至10月31日,市县两级联动,在全市开展作风纪律监督检查。

  • 平顶山市实行拆迁扬尘污染治理五步工作法

    9月25日,据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强化拆迁施工工地扬尘污染治理,平顶山市实行拆迁扬尘污染治理五步工作法。按照要求,县(市、区)主管部门要根据城郊区、主城区和敏感区区域的不同,分为不同的拆迁作业模式。

  • 平顶山市气象台:今明有雨 后天转晴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今明两天平顶山市以阴雨天气为主,天气比较凉爽。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今明两天平顶山市仍将延续阴雨天气,受南下冷空气影响,将刮起阵阵偏北风,天气比较凉爽。

  • 平顶山市6000余人参加计算机等级考试

    平顶山新闻网讯 2017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9月24日结束。计算机等级考试采取的是“一人一机一卷”的方式,考卷从题库数千套考题中随机挑选,能有效杜绝考试作弊,防止考前泄题。

  • 平顶山市湛河区:联合执法打“两非”

    为加大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力度,促进出生人口性别比趋于平衡,自9月22日起,湛河区开展为期一周的打击“两非”专项行动。

  • 平顶山市党代表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纪实

    今年是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一年,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深化之年。脱贫攻坚是一项政治任务、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推进扶贫工作,各级党代表责无旁贷,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 平顶山市公安交管支队发布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提示

    国庆节中秋节将至,两节假期相叠加共8天时间,探亲访友、旅游观光出行需求激增。据了解,以上路段存在安全隐患,相关部门正在进行整治,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行经以上路段时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谨慎驾驶,文明参与交通。

  • 今年前8个月平顶山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1%

    突出工业重点,把握关键问题,加快转型发展攻坚步伐,切实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核心竞争力,关系到平顶山未来发展的全局。依托平煤神马集团现有尼龙产业优势而建的中国尼龙城,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是平顶山市资源型城市转型、产业结构升级、企业“退城进园”的主战场。

  • 平顶山市湛河区:联合执法打“两非”

    为加大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力度,促进出生人口性别比趋于平衡,自9月22日起,湛河区开展为期一周的打击“两非”专项行动。

  • 湛河区创建污染源精细化管控机制

    9月26日,湛河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组织巡察小组,对中兴路以东、湛河以南、诚朴路以西、新南环路以北的辖区环境污染防治重点区域,开展污染源管控专项督查。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