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鹰城乒协”杯乒乓球比赛举行

2017-07-18  来源:平顶山日报

  7月15日至16日,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鹰城乒协”杯乒乓球比赛在平高集团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市的17个代表队100余人参加。经过2天120场激烈角逐,宝丰乒协一队、市乒协一队、市乒协二队分别获得男子团体赛前三名,市乒协一队、市乒协二队、平高集团代表队分别获得女子团体赛前三名,付亚辉获得男子单打冠军,盛颖结获得女子单打冠军。

  本次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承办,市乒乓球协会协办,旨在营造全民健身浓厚氛围,提高乒乓球运动发展水平,活跃市民文体生活,推进健康鹰城建设。近年来,全民健身运动得到了全社会广泛参与,尤其是乒乓球运动,参与人群年龄段更加广泛。目前,全市经常参加乒乓球运动的超过1万人。(记者 王民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鹰城 乒乓球比赛 全民健身 乒乓球运动 平高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成立首批农业科技服务团

    7月14日上午,平顶山市首批农业科技服务团成立大会暨“科技扶贫集中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组织部指出,农业科技服务团是发挥人才优势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抓手,是脱贫攻坚与人才工作有机融合的创新性举措。

  • 曳步舞现鹰城 年轻人很喜欢

    ​近日,一种新型广场舞亮相市区。与常见的广场舞不同,这种曳步舞动作快速有力,充满动感活力,极具感染力,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 平顶山6单位成全国“巾帼文明岗”

    记者昨天从市妇联获悉,平顶山市今年又有6家单位喜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据市妇联工作人员介绍,创建“巾帼文明岗”是“巾帼建功”活动的重要载体。

  • 鹰城暂别“烧烤”模式 今起三天有雨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平顶山市以阴雨天气为主,风力不大,气温有所下降。今天白天到夜里,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有大到暴雨,偏南风2到3级,27℃至24℃。

  • 市妇幼保健院:做好免费筛查造福鹰城百姓

    落实上级通知精神,市妇幼保健院在平顶山市率先启动了孕妇、新生儿免费筛查工作,近日,记者7月3日前去该院新建的免费筛查服务中心采访此事。

  • 第二届鹰城武术文化惠民活动开幕式举行

    7月4日晚,第二届鹰城武术文化惠民活动开幕式在鹰城广场欧式剧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寄音到场观看。

  • 第二届鹰城武术文化惠民活动今晚开幕

    记者昨天从市武术协会获悉,2017第二届鹰城武术文化惠民活动今晚在鹰城广场欧式剧场开幕。与去年一样,惠民演出历时约一个月,到8月6日结束,每晚都有精彩演出,将为市民提供一场消夏武术文化盛宴。

  • 今年已有近百个国家、省投资项目落户鹰城

    6月29日,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前期的积极谋划和主动对接,今年以来已有近百个国家和省投资项目落户平顶山市,同时平顶山市获得中央、省支持资金21.2亿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

  • 河北沧州乘客为鹰城客车司机点赞

    昨天上午,从平顶山平运公司长途客车司机陈固平手中取回电脑包后,河北沧州乘客赵先生连声道谢。”  赵先生立即返回车站寻找,当他回到车上时,该客车司机陈固平正看护着电脑包守在车上,等候失主。

  • “鹰城学霸学习经验交流会”7月1日举行

    由平顶山晚报主办、尚榜高考团队协办的“鹰城学霸学习经验交流会”将于7月1日上午举行,学生或家长今起可报名,领取免费入场券啦。由于会场座位有限,想要参加交流会的学生或家长今起可拨打晚报热线4940000报名,并前往晚报热线办公室(平顶山日报社五楼507室)领取免费入场券。

  • 中国·第二届河南坠子大会唱响鹰城

    昨晚,中国·第二届河南坠子大会在市区鹰城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4支曲艺表演团队登台献艺,鹰城市民欣赏到一台充分呈现不同地域、不同流派特色的河南坠子演出。

  • “文明鹰城 欢乐中原”市国土资源局专场文艺演出举行

    6月25日晚,庆祝“6·25”全国土地日暨“文明鹰城欢乐中原”市国土资源局专场文艺演出在市文化艺术中心门前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新,副市长魏建平出席。

  • 平顶山市开展“全国土地日”集中宣传活动

    当天一大早,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及新华分局、湛河分局、卫东分局、高新分局和新城区分局的工作人员就在鹰城广场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册页,向市民宣传国土资源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并接受市民的咨询。

  • 平顶山市开展“全国土地日”集中宣传活动

    当天一大早,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及新华分局、湛河分局、卫东分局、高新分局和新城区分局的工作人员就在鹰城广场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册页,向市民宣传国土资源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并接受市民的咨询。

  • 西平县2017年“平安·国税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4月23日,西平县2017年“平安·国税杯”乒乓球比赛闭幕式在县职教中心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郭东明出席了闭幕式。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