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文明鹰城 欢乐中原”市国土资源局专场文艺演出举行

2017-06-27  来源:映象网

6月25日晚,庆祝“6·25”全国土地日暨“文明鹰城欢乐中原”市国土资源局专场文艺演出在市文化艺术中心门前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新,副市长魏建平出席。

6月25日晚7点30分,演出在大型歌舞《战鼓》中拉开帷幕。丰富多彩的节目中,既有突出廉洁自律的小品《火线考察》、歌颂平顶山秀美风光的河南坠子《歌唱平顶山》,又有宣传基层国土工作者文明执法、辛勤工作的小品《国土一家人》等。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走向复兴》,诗朗诵《不忘初心、筑梦前行》等节目激起观众的阵阵掌声。

整场演出紧扣“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主题,节目形式多样、编排连贯紧凑、现场高潮迭起,广泛宣传了“五个国土”建设、耕地保护、文明执法、不动产登记等国土政策,从不同角度讴歌了国土人积极进取、敬业奉献的精神,通过把目前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重点和人民群众所关注的热点融入节目之中,以寓教于乐的形式为市民上了一堂珍惜国土资源的精彩大课。  (记者 吴学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文明鹰城 欢乐中原 市国土资源局 专场文艺演出 举行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文明鹰城·欢乐中原”广场文化活动启动

    5月19日晚,平顶山市2017年“文明鹰城·欢乐中原”广场文化活动启动仪式暨市审计局专场演出在市工人文化宫职工文化活动广场举行。“文明鹰城·欢乐中原”群众文化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文联、市体育局等单位共同主办。

  • 笙歌嘹亮传递祥和文明 舞姿曼妙跃动活力激情

    2016年“文明鹰城·欢乐中原”文艺晚会,是东高皇街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积极筹备,广泛征集节目,为辖区群众献上一台内容丰富、寓教于乐的精神大餐。

  • 2016"文明叶县·欢乐中原"广场文化活动闭幕

    10月10日晚,由叶县县委、叶县人民政府主办,叶县县委宣传部、叶县文化局等单位承办的2016“文明叶县?欢乐中原”广场文化活动闭幕式文艺演出在该县保安镇杨令庄村文化广场举行。

  • 蒲城街道举办"文明鹰城·欢乐中原"专场文艺汇演

    9月7日下午,卫东区蒲城街道举办"文明鹰城?欢乐中原"专场文艺汇演,演出在任寨村动感十足的广场舞《向前冲》中拉开了序幕。

  • 建设路街道开展"文明鹰城·欢乐中原"广场文化活动

    8月24日下午,卫东区建设路街道神马俱乐部广场上演的“文明鹰城·欢乐中原”广场文化活动的一个个精彩节目引来许多群众驻足欣赏,人潮中的小周甜,也迫不及待向妈妈要手机拍下这精彩的一幕幕。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