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鹰城暂别“烧烤”模式 今起三天有雨

2017-07-06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平顶山市以阴雨天气为主,风力不大,气温有所下降。

  鹰城的“烧烤”模式让人直呼伤不起,不过接下来的降水会暂时让城市清爽起来。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今起三天平顶山市以阴雨天气为主,风力不大,气温有所下降。尤其是今天,平顶山市将普遍迎来中到大雨,局部或有大到暴雨,白天最高气温只有27℃。明后天降水逐渐减少,白天最高气温维持在30℃左右。

  今天白天到夜里,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有大到暴雨,偏南风2到3级,27℃至24℃。明天,阴天有小到中雨或雷阵雨。后天,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记者 杨元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烧烤 鹰城 雷阵雨 平顶山市 降水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壁一小伙连续撸串喝啤酒 患上急性胰腺炎

    “真没想到连续吃了几顿烧烤和啤酒,竟然遭了大罪。小刘在城区一家商场做后勤工作,每天下班几乎都到晚上9点以后,因此下班后他经常和同事、朋友到夜市的地摊上吃饭。小刘之所以突然患上急性胰腺炎和他连续数日吃烧烤、喝啤酒有直接关系。

  • 洛阳开展烧烤治理联合执法行动 油烟净化设施不合格也要坚决关停

    对污染环境的烧烤一律取缔或暂停营业,对油烟净化设施不合格的也要坚决关停。6月9日至6月15日,全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共受理城管信息员上报问题18418件,一周问题处置率排名如下:  城市区组:高新区问题处置率100%;洛龙区排名末位,问题处置率99.39%。

  • 饭店烧烤恋“旧情”郑州城管妙招应对

    “我们早就改用电烧烤了,但是好多顾客反映电烤出来的烤串不好吃,这不,刚改用碳烤两天你们就来了。”看起来“满腹委屈”的饭店老板把“上帝”搬了出来。

  • 饭店烧烤恋“旧情”郑州城管妙招应对

    “我们早就改用电烧烤了,但是好多顾客反映电烤出来的烤串不好吃,这不,刚改用碳烤两天你们就来了。”看起来“满腹委屈”的饭店老板把“上帝”搬了出来。

  • 汝州市临汝镇:重拳出击拆除油烟烧烤摊

    6月19日下午,汝州市临汝镇政府组织机关干部、环保所、派出所、城建中心40余人,开展对该镇区露天烧烤摊点、夜市摊点、污染路面现象的专项治理行动。

  • 舞钢市夜查建筑工地和城区烧烤摊点

    6月19日晚,舞钢市环境攻坚办督查组一行5人深入辖区建筑施工现场,展开突击夜查行动。检查结果显示,城区6家建筑工地未发现违规渣土运输及夜间施工作业现象,大部分施工工地能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

  • 睢阳区东方办事处部署垃圾禁燃和禁止用碳烧烤

    6月18日下午,睢阳区东方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区秸秆禁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针对垃圾禁燃和禁止用碳烧烤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 湛河区严防环境污染防治乱象回潮

    6月18日晚6时许,湛河区“捍卫蓝天”环境污染防治专项行动第一检查组再次出动,对辖区开源路、新华路、湛南路、神马大道、黄河路等区域进行巡查。销毁行动对油烟烧烤商贩、违法占道经营商贩等起到了震慑作用,彰显了湛河区整治环境污染和市容市貌的态度与决心。

  • 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开展燃煤露天烧烤集中整治行动

    6月10日晚,由区创卫办牵头,区综合执法局、公安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商局、市场发展局联合对燃煤露天烧烤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取缔城区内燃煤露天烧烤行为。

  • 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开展燃煤露天烧烤集中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效改善人民群众生活环境,根据全区“三城联创”工作要求,6月10日晚,由区创卫办牵头,区综合执法局、公安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商局、市场发展局联合对燃煤露天烧烤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取缔城区内燃煤露天烧烤行为。

  • 荥阳43家露天占道烧烤摊点被取缔

    6月11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会同市执法局、食药局等5部门联合对辖区9条道路43家露天占道烧烤摊点进行了取缔。

  • 老赖夜市吃烧烤被带走 法院“雷霆行动”促执结

    老赖靳某怎么也没想到,正在夜市吃饭,面前突然来了一群身穿制服的法院执行局干警。饭还没吃完,他就被荥阳市人民法院的干警带走了。

  • 湛河区常态化整治油烟烧烤等问题

    针对辖区夜市排档占道经营和露天烧烤油烟污染突出、屡禁不止的现象,5月21日晚,湛河区组织油烟烧烤整治联合执法组,彻查辖区油烟烧烤商户存在的占道经营、燃烧散煤及油烟污染等问题,依法处理,现场取缔。

  • 关于设立市区露天炭火烧烤举报电话的通告

    为减少大气污染,给广大市民创造清洁健康的生活环境,商丘市六城联创市容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对市区露天炭火烧烤非法经营行为进行严查。现设立市区露天炭火烧烤举报电话,欢迎广大市民举报。

  • 宛城区城管监察大队:再掀整治热潮 严控夜市乱象

    入夏以来,随着天气转热,夜市市场各种乱象随之而来,为有效规范夜市市场经营秩序,严控油烟烧烤等问题,5月15日起,宛城区城管监察大队组织开展夜市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再掀夜市管理热潮,重拳出击,治理乱象。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