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开展“全国土地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7-06-26  来源:平顶山日报

  今年6月25日是第27个“全国土地日”。当天上午,平顶山市在市区鹰城广场集中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廷瑞、副市长魏建平到现场察看活动开展情况。

  今年“全国土地日”的宣传主题是“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

  当天一大早,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及新华分局、湛河分局、卫东分局、高新分局和新城区分局的工作人员就在鹰城广场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册页,向市民宣传国土资源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并接受市民的咨询。

  据介绍,全市土地面积(不含汝州市)为63.38万公顷,耕地总面积25.87万公顷,其中,基本农田21.66万公顷。去年以来,平顶山市通过印发《关于落实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的实施意见》,形成了以耕地保护为首要任务的土地管理新格局。

  当天,其他县(市、区)也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为增强全社会珍惜土地资源的意识,自1991年开始我国每年都举行“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记者 吴学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国土地日 分局 鹰城 我市 耕地保护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