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第二届鹰城武术文化惠民活动今晚开幕

2017-07-04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记者昨天从市武术协会获悉,2017第二届鹰城武术文化惠民活动今晚在鹰城广场欧式剧场开幕。与去年一样,惠民演出历时约一个月,到8月6日结束,每晚都有精彩演出,将为市民提供一场消夏武术文化盛宴。

第二届鹰城武术文化惠民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卫计委、市旅游局、市文联共同主办,市武术协会、市曲杂家协会、市戏剧家协会等承办。本次活动地点在鹰城广场欧式剧场,演出每晚7点30分开始,表演内容包括武术节目和文化艺术节目两大类。另外,活动期间还将举行武术比赛、武术交流、武术文化论坛等活动。

市武术协会负责人说,今年的演出规格比去年更高,活动内容更丰富,除了有武术文化演出,他们还将组织武术比赛、武术交流和武术文化论坛,并开展武术健身月活动。

此外,今年将邀请外地武术文化界的社会团体和知名人士到鹰城参加比赛、演出和交流活动。(记者 丁进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第二届 鹰城 武术 文化惠民活动 开幕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第二届高招咨询会举行:80多所高校到场

    6月27日,为服务考生和家长,2017年许昌市第二届高招咨询会在许昌学院举行,来自省内外的80多所高校接受咨询。

  • 许昌第二届高招咨询会举行:80多所高校到场

    在咨询会现场,浙江大学、南开大学、中山大学、中国科技大学、郑州大学等省内外高校的咨询台前门庭若市,但最热的则是河南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许昌学院等省内高校,咨询台被围得水泄不通。从长葛赶来的考生张佳怡转悠了两圈儿,也没挤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咨询台前。

  • 安阳市第二届高招咨询会场面火爆

    6月28日上午,在安阳护理学院,一场别开生面的高招咨询见面会正在火爆进行中,安阳市各大院校以及其他地市的学校咨询点可谓人头攒动,学生们都在挑选着自己心仪的大学,各招生处也忙的不亦乐乎。

  • 西平县柏亭街道第二届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6月27日上午,西平县柏亭街道第二届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2017中国·开封杏花营镇第二届西瓜节盛大开幕

    6月26日上午,由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主办,杏花营镇政府、河南电视台《成长红绿灯》栏目承办,新东方城镇银行协办的“2017中国·开封杏花营镇第二届西瓜节”在开封西瓜市场隆重开幕。

  • 2017中国·开封杏花营镇第二届西瓜节盛大开幕

    6月26日上午,由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主办,杏花营镇政府、河南电视台《成长红绿灯》栏目承办,新东方城镇银行协办的“2017中国·开封杏花营镇第二届西瓜节”在开封西瓜市场隆重开幕。

  • 第二届“青春笔迹”全国大学生原创写手大赛拉开帷幕

     第二届中华英才杯“青春笔迹”全国大学生原创写手大赛,2017年6月24日在北京体育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北京故事广播主办、中华英才网独家冠名,在多媒体的合作下,共同为全国大学生创造一个用文字来表达与实现自我的平台。本次活动的口号是”让青春在你的笔尖跳动!”

  • 加快推动农村建设法治化 第二届法治河南乡村论坛举行

    法治乡村建设是法治社会建设的基石,加快推进乡村治理法治化,改善农村的法治环境,对农村和谐稳定、长治久安、永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平顶山将举办中国第二届河南坠子大会

    6月20日,记者从中国第二届河南坠子大会协调会上了解到,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有力促进河南坠子的传承和发展,继2015年成功举办中国首届河南坠子大会后,平顶山市将于6月27日至30日举办中国第二届河南坠子大会。

  • 开发区第二届青少年书法大赛颁奖仪式在实验中学举行

    6月20日上午,由共青团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团委主办,驻马店市经济开发区青年书法家协会、驻马店市实验中学承办的“做文明青少年 共创文明城市——驻马店市经济开发区第二届青少年文明书法大赛”颁奖仪式在实验中学举行。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