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06-12  来源:平顶山日报

  6月9日下午,平顶山市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冯晓仙出席。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做到工作方案到位、组织体系和责任落实到位、相关制度和政策措施到位、监督检查和考核评估到位,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取得实效。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把推行河长制作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严格落实责任,加强部门联动,强化组织协调和督察指导,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各级河长要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切实履行职责。要健全工作机制,建立河长会议制度,建立信息共享制度,建立验收制度。要强化考核问责,根据不同河湖存在的主要问题,实行差异化绩效评价考核。要加强监督检查,建立河湖管理保护信息发布平台,在河湖岸边显著位置树立河长公示牌,标明河长职责、河湖概况、管护目标、监督电话等内容,接受社会监督。要落实专项经费,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河湖管理保护的良好氛围。 (记者 刘晓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制 平顶山市 河湖 工作机制 电视电话会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

    6月9日,河南省召开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西平县长李全喜、副县长赵海波在西平县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6月9日下午,全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传达贯彻河南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动员部署推行河长制工作。副市长洪利民、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建志在周口分会场出席会议。

  • 信阳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召开

    ​5月11日,全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防灾减灾新理念,按照全国、全省防汛抗旱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16年度我市防汛抗旱工作,分析今年防汛抗旱形势,安排今年全市防汛抗旱工作。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市长尚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 邓州:积极推行河长制 确保辖区碧水蓝天

    3月22日,在第二十五个“世界水日”暨第三十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邓州市河道管理所进行了多角度、多方位、多层面的宣传活动。

  • 平顶山市中小学校7月5日起放暑假

    市教育局6月9日发布消息,平顶山市中小学校7月5日起放暑假。暑假期间,各学校除布置适量的假期作业外,一律不准安排学生集体补课,不准组织学生提前上新课。

  • 平顶山市麦收工作结束 玉米播种基本完成

    6月9日,市农业局传出消息,目前全市麦收结束,共收获263万亩;玉米播种206万亩,占预计播种面积207万亩的99.5%。指导农民选用包衣种子,开展药剂拌种等技术措施,推进农机农艺融合、良种良法配套,提高播种质量。

  • 平顶山市公安机关举行第六届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

    6月7日,市公安局举行第六届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邓志辉要求,特邀监督员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当好警风警纪督查员,当好公安发展参谋员,当好警民关系联络员,当好公安形象宣传员,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持续良好发展。

  • 城市公用事业“十三五”规划:2020年市区集中供热普及率将达65%以上

    昨天,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平顶山市城市公用事业“十三五”规划已于6月6日出台,按照规划,至2020年,市区公共供水普及率将达到98%以上,管道天然气普及率将达到98%,集中供热普及率将达到65%以上。

  • 平顶山市气象台:今明有雨 后天转晴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今明两天平顶山市仍有降水,后天转晴。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今明两天平顶山市仍有降水,尤其是今天夜里,平顶山市将普降中雨,局部地区或有大雨。今天白天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夜里阴天有中雨局部大雨,偏南风2到3级,29℃至22℃。

  • 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召开 胡荃讲话周斌主持

    6月8日上午,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召开。胡荃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健康鹰城建设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和重大民生工程,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调联动,强化监督管理,强化舆论引导,全面推进健康鹰城建设各项任务的深入落实。

  • 市老促会五届五次理事会议召开 胡荃出席并讲话

    6月8日下午,平顶山市老区建设促进会五届五次理事会在平顶山博物馆召开。胡荃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为老区建设发展不辞辛劳、作出贡献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和理事会成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对老促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 胡荃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6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工作。市长周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政协主席段玉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建民,副市长冯晓仙和市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周斌:建立完善长效机制 推动科学精准治污

    6月7日上午,全市环境污染防治长效机制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听取了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及长效机制建设情况汇报,听取了专家团队的意见建议,对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持续打好攻坚战进行研究部署。

  • 平顶山市出台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实施方案 6月底前全面完成

    平顶山新闻网讯 6月6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推进平顶山市全民参保登记计划顺利实施,市政府办公室近日出台了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实施方案,根据省有关规定,要求6月底前全面完成参保登记。据介绍,全民参保登记是实施全民参保计划的重要内容和基础性工作,是推进职工和城乡居民全面、持续参保的专项行动和重大举措。

  • 平顶山市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换新月底截止

    6月5日,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平顶山市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换新将于6月30日截止。据市财政局会计科有关人士介绍,根据要求,全市范围内持有效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会计人员需要换发新版证书,但2016年已取得蓝色新版会计从业资格证的不需更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