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斌:建立完善长效机制 推动科学精准治污

2017-06-08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6月7日上午,全市环境污染防治长效机制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市长周斌在会上强调,要创新工作方法,建立完善科学治污、精准治污的长效机制,为实现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提供制度保障。

  副市长邓志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及长效机制建设情况汇报,听取了专家团队的意见建议,对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持续打好攻坚战进行研究部署。

  周斌强调,近段时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对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高度重视,科学部署、周密安排,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强力推进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取得了初步成效。但要清醒看到,目前平顶山市环境污染防治总体形势依然非常严峻、任务依然十分艰巨,必须创新工作方法,探索建立一整套精细有效、可操作性强的长效管理制度,把环境污染防治的目标责任、工作标准、方法措施、操作程序、考核奖惩等内容具体化、制度化,为环境质量持久持续改善打下坚实基础。要进一步夯实平顶山市环境污染防治“四大体系”,深入研究制定常规天气下工作模式和重污染天气下应急处理办法,明确各种气象条件下各部门、各县(市、区)、各基层单位的工作职责,把任务细化分解到参与环境污染防治的每一个人,确保所有人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联动、落实有力,通过长效机制推动平顶山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走上科学治污、精准治污轨道。(记者 孙鹏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效机制 治污 环境污染 长效管理 平顶山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健全关爱失依儿童长效机制受到省市关工委表彰

    5月15日,记者从鲁山县关工委了解到,近年来该县关工委将帮扶失依儿童作为服务精准扶贫工作的切入点,逐步建立健全关爱失依儿童长效工作机制,成效显著,受到省市关工委的表彰。

  • 省脱贫攻坚督查组莅淅川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5月1日,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第十组组长、省残联副巡视员吴霄带领督查组成员莅临淅川县,就淅川县脱贫攻坚工作第一阶段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巡查。

  • 郏县王集乡建立健全保洁长效机制

    严格落实卫生分区管理的保洁长效机制,党员干部带头打扫片区卫生,督促群众打扫自家门口卫生,营造了党员干部带头,农户积极参与的良好创建氛围。针对美丽乡村建设中环境整治易反弹的问题,该乡总结雨霖头、大墙李两村党员干部卫生分区管理的经验,要求全乡30个行政村建立健全保洁长效机制。

  • 房地产税应是房地产长效机制重要内容

    2016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综合运用金融、土地、财税、投资、立法等手段,加快研究建立符合国情、适应市场规律的基础性制度和长效机制。

  • 邓州市供电公司:三措并举建立培训长效机制

    邓州市供电公司紧紧围绕2017年全年工作目标,把培训作为提升员工队伍整体素质和企业稳定的基础性工作,不断提高培训质量,建立员工培训长效机制。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