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气象台:今明有雨 后天转晴

2017-06-09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今明两天平顶山市仍有降水,后天转晴。总体来看,气温波动不大。

  昨天的阵雨虽然阻止了气温回升的势头,但沉闷的感觉令人不悦。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今明两天平顶山市仍有降水,尤其是今天夜里,平顶山市将普降中雨,局部地区或有大雨。后天天气逐渐转晴,由于受到弱冷空气影响,有2到3级的偏北风,气温回升并不明显。提醒大家出行携带雨具。

  今天白天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夜里阴天有中雨局部大雨,偏南风2到3级,29℃至22℃。明天,阵雨转多云,偏西风4级左右,30℃至21℃。后天,晴天间多云,偏北风2到3级,30℃至21℃。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气象台 转晴 降水 偏北风 平顶山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气象台:高考期间气温适宜

    6月5日,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今年高考期间,平顶山市以晴天天气为主。“据近期大气环流形势分析,5日我市经历降水过程,最高气温由前期的37℃降至20℃左右,鹰城大退烧,7日、8日两日天气晴好,气温缓慢回升。

  • 市气象台:高考首日鹰城最高33℃

    记者昨天下午从市气象台获悉,今天平顶山市仍有降水,气温较凉。明天起天气开始转晴,气温有所回升。6月6日至8日以晴好天气为主,风力不大,气温回有所回升,7日白天最高在33℃左右。总体而言,高考期间天气比较稳定,利于考生发挥自己的水平。

  • 本周周口市将有多场降水

    6月3日,我市迎来一场久违的降水,温度显著下降,让人感觉到阵阵寒意。本周天气具体预报如下:周一阴天有中雨;周二小雨停止转多云;周三多云转晴天;周四晴天到多云;周五多云间阴天,有中雨;周六、周日多云转晴天。

  • 鹰城开启盛夏模式 今天最高气温33℃

    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平顶山市以多云或晴天为主,风力不大,气温依然较高。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昨天平顶山市气温创入夏以来新高,全市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均超过33℃,其中宝丰高达34.5℃。

  • 市气象台:雨过天晴气温升 明天5级西北风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平顶山市以多云或晴天为主,气温有所回升。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随着降水的告一段落,今起三天我市以多云或晴天为主,气温有所回升。

  • 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今日有降水 后天有大风

    5月2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3天天气预报,5月3日平顶山市有降水,最高气温降至20℃以下。具体预报如下:5月3日白天到夜间,阴天有小到中雨,东南风3级转偏北风4级,最高气温18℃,最低气温14℃。

  • 五一假期平顶山市先晴后雨 后天最高气温32℃

    4月27日,市气象台发布五一假期天气预报,预计4月29日至30日,平顶山市天气晴好,5月1日部分地区有短时阵雨或雷阵雨。今年五一假期期间(4月29日至5月1日),我国总体天气瑕不掩瑜,大部地区气温适宜,无大范围强降雨、降温和严重雾霾天气,气象条件适宜外出活动。

  • 今明两日仍有大风 提醒市民关好门窗

    4月19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20日、21日平顶山市仍有大风,22日,风力逐渐减小。未来三天天气预报具体如下:20日,白天到夜间,多云间晴天,西北风4级左右,最高气温24℃,最低气温15℃。

  • 春风化雨?对,未来三天平顶山市风雨交加气温降

    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平顶山市以阴雨天气为主,受冷空气影响,明起风力逐渐加大,气温开始回落。从明天起,受南下冷空气影响,平顶山市将刮起阵阵东北风,雨势也有所增大,气温回落,预计后天白天最高温度将降至14℃左右。

  • 市气象台:清明小长假先晴后雨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清明小长假平顶山市先晴后雨,总体来看天气不错,适宜外出。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清明小长假期间平顶山市无明显冷空气活动,4月1日至3日天气晴好,气温回升明显。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