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公安机关举行第六届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

2017-06-09  来源:平顶山日报

  6月7日,市公安局举行第六届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志辉出席仪式,并向新聘特邀监督员代表颁发聘书。

  邓志辉强调,特邀监督制度是人民民主监督的重要表现形式,加强特邀监督工作是强化执法监督、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强化公安队伍建设的需要,对于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要切实加强和支持特邀监督工作,增强人民民主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公安工作置于广大人民群众的民主监督之下。

  邓志辉要求,特邀监督员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当好警风警纪督查员,当好公安发展参谋员,当好警民关系联络员,当好公安形象宣传员,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持续良好发展。

  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全面落实严打、严防、严管、严控各项措施,圆满完成了各项公安保卫任务,在去年的全省公安机关绩效考评中,整体成绩位居全省第六名。尤其是今年来,全市公安机关持续保持蓬勃发展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所有特邀监督员的监督和帮助。 (记者 卢晓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安机关 人民民主监督 监督员 构建和谐 平顶山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县法院与公安机关协作联动抓获“老赖”

    6月6日下午,西峡县法院和公安机关协作联动,成功抓获“老赖”张某,这是西峡县法院和西峡县公安局建立执行联动机制以来成功抓获的第一名被执行人。

  • 西峡县法院与公安机关协作联动抓获“老赖”

    6月6日下午,西峡县法院和公安机关协作联动,成功抓获“老赖”张某,这是西峡县法院和西峡县公安局建立执行联动机制以来成功抓获的第一名被执行人。

  • 公安机关:强化安保 护航高考

    高考安全关系社会稳定大局和教育公正公平。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户籍窗口设立考生办理身份证绿色通道,积极协助教育部门对全市29名办理临时身份证的考生信息进行全面核查,确保了考生信息的真实性。

  • 邓志辉:坚决打好“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

    5月19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贯彻公安部“三打击一整治”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电视电话会议。会上,邓志辉就贯彻落实公安部“4·21”会议和省厅“5·15”会议精神,强力推动全市公安机关“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向纵深发展作重要讲话。

  • 舞钢市设立4个检察官 派驻公安机关检察室

    5月10日上午,舞钢市检察官派驻公安机关工作4个检察室举行集中揭牌仪式,标志着该市端口前移,检察机关对公安机关刑事侦查活动同步监督工作全面启动。

  • 焦作市公安机关三大攻坚战成果丰硕

    连日来,焦作市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周密部署、主动作为,迅速掀起“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三大攻坚战高潮,实现了抢骗案件和电信诈骗案件发案双下降、侦办黑恶案件和破案双提升。

  • 价值50多万被盗财物被退还 市民为警方竖起大拇指

    当天,市公安局定和派出所在市龙源湖公园北门举行公开退赃会,一次性退还30多名受害人价值50多万元的赃物、赃款,得到市民称赞。定和警方先后成功追回被诈骗汽车1部,被盗窃汽车1部,被盗窃摩托车5辆、电动车14辆、笔记本电脑8台以及大量烟酒、赃款等总价值50多万元。

  • 舞钢检察院派驻公安机关检察室揭牌成立

    5月10日上午,河南省舞钢市人民检察院驻舞钢市公安局检察室揭牌仪式在舞钢市公安局举行,这标志着该院监督端口成功前移,对该市公安机关刑事侦查活动的同步监督工作全面启动。

  • 舞钢市人民检察院派驻公安机关检察室揭牌成立

    5月10日上午,河南省舞钢市人民检察院驻舞钢市公安局检察室揭牌仪式在舞钢市公安局举行,这标志着该院监督端口成功前移,对该市公安机关刑事侦查活动的同步监督工作全面启动。

  • 全市公安机关2017年警体运动会举行

    4月25日上午,全市公安机关2017年警体运动会开幕式在市公安局特警训练馆隆重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警体运动会开幕。据介绍,本次警体运动会共设散打、兵乓球和篮球三个大项目17个单项比赛,来自全市公安机关的22支运动员代表队共1000余人参加比赛。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