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举办企业上市转板融资知识培训会

2017-04-19  来源:平顶山日报

  为更好地满足企业对资本市场知识的需求,推动平顶山市企业上市挂牌工作,4月18日上午,市政府金融办举办企业上市、转板、融资知识培训会。

  市政府金融办创新培训方式,以精准培训和现场答疑的形式,组织举办全市部分企业上市、转板、融资知识培训会。培训会上,中原证券投资银行第四事业部总经理李晟为平顶山市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和已上新三板企业以及贫困县引进企业的相关负责人现场授课解惑。

  近年来,市政府金融办通过多次辅导、培育和跟踪服务,实现了平顶山市企业与资本市场的多层次对接。截至目前,平顶山市上市企业4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0家、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挂牌企业37家、省级重点上市后备企业6家、市级重点上市后备企业17家、市级重点新三板挂牌后备企业35家,有力地促进了平顶山市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记者 吴玉山 通讯员 边林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企业上市 转板 培训方式 板企业 责编:吴玉山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实施打通“断头路”三年行动计划

    平顶山市2016年启动的打通“断头路”三年行动计划,将新建、改建道路总里程150.28公里,总投资约89.65亿元,项目全部完工后,城市道路通车里程将达438.43公里,市区道路四通八达。南环路西延、未来路北延、新南环路东延、诚朴路南延、湛南路东延、湛北路东延……一项项工程落地开花,施工紧张有序推进。

  • 平顶山市区将新增绿地5万余平方米

    光明路北段(平安大道-北环路)道路绿化长度约1公里,栽植法桐等行道树618株,种植云南黄馨、常春藤等2510平方米。一矿路道路绿化工程长700米,目前已种植行道树法桐170株,栽植绿化带苗木红叶石楠50000株,清运垃圾750立方米,回填种植土820立方米。

  • 平顶山市开展高速公路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运输专项清理行动

    4月19日,市交通运输执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即日起至6月30日,平顶山市对高速公路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运输行为进行专项清理。行动期间,高速公路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经营者主动到违法超限运输行为发生地交通运输执法部门接受处理的,可依法从轻处罚。

  • 李建民: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4月18日下午,平顶山市发展环境调研座谈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建民参加。会议邀请了姚孟发电公司、中电投平顶山发电公司、河南圣光集团、恒大集团平顶山分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

  • 团市委十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4月18日上午,共青团平顶山市委员会十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巧红出席。

  • 省考核组对平顶山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进行技术评估

    4月17日至18日,省爱卫办主任、省卫计委副主任黄玮带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技术评估考核组,对平顶山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技术评估。4月18日下午召开的平顶山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技术评估汇报反馈会上,黄玮、周斌分别讲话,杨克俊主持,王朴汇报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工作情况。

  • 平顶山市南水北调总干渠临时用地复垦退还基本完成

    “常村镇金沟村的90多亩小麦现在长得绿油油的,月台村的地也已经平整完毕,准备种春玉米。临时用地的返还、复垦、退还工作由南水北调总干渠建设管理单位和地方征迁部门分别负责。

  • 平顶山市区部分市场暂停活禽交易

    目前,平顶山市已出现两例H7N9流感病例。记者昨天采访了解到,平顶山市部分市场已暂停活禽交易。昨天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湛河区火车站综合市场,未看到活禽出售。

  • 平顶山通过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审

    4月17日至18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技术评估考核评审组对平顶山市国家卫生城市进行复审。在昨天下午举行的汇报反馈会上,考核评审组听取了平顶山市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情况,各小组结合现场考核评估情况作出意见反馈。

  • 五一路街道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创卫复审工作

    为如期保质完成创卫复审工作目标,五一路街道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逐项对照创建标准,具体落实人员分工,一再细化工作措施,以网格化管理抓整改、防反弹、促深化、提水平,以决战的姿态、决胜的信心、扎实的举措、超常的付出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巩固我市国家卫生城市这一光荣成果。

  • 周斌在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

    —2017年4月11日在平顶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 平顶山市人民政府代市长 周斌  4月11日, 平顶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开幕。加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度,积极创建国家老工业基地和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

  • 平顶山市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治理 督促整改193处

    4月17日,记者从市公安消防支队了解到,自4月7日全市开展宾馆、文物建筑、旅游景区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以来,全市共督促整改火灾隐患或违法行为193处(起)。

  • 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审验开始 年审提交材料截至4月底

    年审内容包括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许可设立情况、注册登记情况、从业人员情况、服务场所情况、业务开展情况、诚信守法情况、经营收入情况等。未按时参加年审或年审不合格未按要求及时整改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其《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自行失效。

  • 平顶山市水利局开展汛前专项执法检查

    4月17日,记者从市水利局获悉,即日起,市水利局在全市开展2017年汛前专项执法检查活动。届时市水利局将对重点、疑难、往年遗留案件进行指导督办和抽查工作。

  • 2800跨界峰会走进南阳 助推中小微企业上市腾飞

    5月13日,南阳宾馆3号楼里掌声雷动,商业价值分享精彩纷呈,“南阳第一届中小微企业上市融资暨二八零零跨界峰会”在此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