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团市委十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7-04-19  来源:平顶山日报

4月18日上午,共青团平顶山市委员会十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巧红出席。

葛巧红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落实省十次党代会、市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把握根本要求,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要紧扣政治性,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保持先进性,突出理想信念教育;筑牢群众性,密切联系服务青年。要服务中心大局,带领广大青年立足岗位作奉献,要突出为党育人的根本任务、突出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突出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共青团工作与时俱进,要创新组织建设,突出基层导向,改进工作方式,坚持从严治团。

葛巧红指出,各级党委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关心支持共青团改革创新,帮助共青团解决工作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为共青团工作创造更加有利的环境和条件。

会议传达了团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表彰了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团卫东区委、团宝丰县委等进行了交流发言。(记者 何思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团市委 十届十三次全委会议 召开 葛巧红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南水北调总干渠临时用地复垦退还基本完成

    “常村镇金沟村的90多亩小麦现在长得绿油油的,月台村的地也已经平整完毕,准备种春玉米。临时用地的返还、复垦、退还工作由南水北调总干渠建设管理单位和地方征迁部门分别负责。

  • 柘城县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复垦工作观摩现场会召开

    3月29日上午,柘城县长路标带领县领导周仁福、张炎耀、郭海方、刘新超及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惠济乡双庙村、常庄村、贾堂村、孙楼村、林堂村、王元村、陈楼、任庄、仿宋村、李千槐村、马元庄、朱庄、刘屯等村庄对农村集体建设用地整理复垦工作进行观摩。

  • 柘城县开展农村建设用地复垦和“双违”治理工作

    11月2日,柘城县委书记梁辉带领县领导张炎耀、周仁福、郑铭然、刘新超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先后到岗王镇、伯岗镇、惠济乡、慈圣镇、远襄镇、大仵乡、胡襄镇、老王集乡、起台镇、陈青集镇、皇集乡、李原乡、安平镇等乡镇,对2015年农村建设用地复垦和“双违”治理工作进行第二次观摩点评。

  • 永城市开展乡镇“1+X”重点工作巡查观摩活动

    7月15日,商丘市委常委、永城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长孟庆勇分别带领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市直和乡镇负责同志分成两个巡察组深入永城市29个乡镇,就2015年上半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及土地复垦、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小城镇建设等重点工作情况进行巡查,检验上半年各乡镇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并从中总结经验,分析不足,推动乡镇经济发展与社会事业建设。

  • 我省计划在三市试点复垦利用工矿废弃地

    摘要

  • 陆浑局总干渠管理处到扶贫村开展助学帮扶活动

    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实在具体行动中,8月11日上午,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总干渠管理处10名党员志愿者到田湖镇毛庄村开展扶贫助学帮扶活动。

  • 陆浑水库管理局总干渠管理处 用行动彰显党员本色

    入伏以来,陆浑水库管理局总干渠管理处在高温酷暑和停电面前接受了一次“火”的考验,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 7月3日南水北调中线黄河南段总干渠开始充水试验

    7月3日上午10点58分,南水北调中线渠首陶岔枢纽的闸门缓缓提起,丹江口水第一次流入中线总干渠,这标志着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黄河以南段总干渠开始充水试验。这次充水试验将全面检验黄河以南段工程的实体质量和安全,为今年汛后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全线通水做好准备。

  • 7月3日南水北调中线黄河南段总干渠开始充水试验

    7月3日上午10点58分,南水北调中线渠首陶岔枢纽的闸门缓缓提起,丹江口水第一次流入中线总干渠,这标志着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黄河以南段总干渠开始充水试验。这次充水试验将全面检验黄河以南段工程的实体质量和安全,为今年汛后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全线通水做好准备。

  • 省考核组对平顶山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进行技术评估

    4月17日至18日,省爱卫办主任、省卫计委副主任黄玮带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技术评估考核组,对平顶山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技术评估。4月18日下午召开的平顶山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技术评估汇报反馈会上,黄玮、周斌分别讲话,杨克俊主持,王朴汇报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工作情况。

  • 平顶山市区部分市场暂停活禽交易

    目前,平顶山市已出现两例H7N9流感病例。记者昨天采访了解到,平顶山市部分市场已暂停活禽交易。昨天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湛河区火车站综合市场,未看到活禽出售。

  • 平顶山通过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审

    4月17日至18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技术评估考核评审组对平顶山市国家卫生城市进行复审。在昨天下午举行的汇报反馈会上,考核评审组听取了平顶山市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情况,各小组结合现场考核评估情况作出意见反馈。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