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治理 督促整改193处

2017-04-18  来源:平顶山日报

  4月17日,记者从市公安消防支队了解到,自4月7日全市开展宾馆、文物建筑、旅游景区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以来,全市共督促整改火灾隐患或违法行为193处(起)。

  治理行动中,按照检查一家、培训一家的工作思路,开展一对一消防培训。行动以来累计培训单位126家,培训人员2600余人。同时,市公安消防支队还组织34家星级宾馆、25家旅游景区、116处文物古建筑和1030家宾馆消防安全责任人和管理人召开专题会议,指导单位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目前全市860家宾馆、116处文物建筑和25家旅游景区完成自查工作。

  同时,平顶山市抽调治安、消防、文物、旅游等部门30人成立联合检查组,深入各地集中开展全面排查,现场填写消防监督检查记录。行动以来,全市共检查单位场所68家,发现火灾隐患或违法行为246处(起),督促整改193处(起)。(记者 卢晓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旅游景区 消防安全 消防支队 消防监督 责编:卢晓兵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斌在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

    —2017年4月11日在平顶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 平顶山市人民政府代市长 周斌  4月11日, 平顶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开幕。加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度,积极创建国家老工业基地和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

  • 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审验开始 年审提交材料截至4月底

    年审内容包括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许可设立情况、注册登记情况、从业人员情况、服务场所情况、业务开展情况、诚信守法情况、经营收入情况等。未按时参加年审或年审不合格未按要求及时整改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其《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自行失效。

  • 平顶山市水利局开展汛前专项执法检查

    4月17日,记者从市水利局获悉,即日起,市水利局在全市开展2017年汛前专项执法检查活动。届时市水利局将对重点、疑难、往年遗留案件进行指导督办和抽查工作。

  • 鹰城小伙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郭巧敏到现场看望慰问

    4月17日上午,我市志愿者盛华勇在省人民医院顺利完成造血干细胞捐献。4月17日上午,经过3个多小时的采集,盛华勇顺利完成捐献,共提取造血干细胞243毫升,成为我市第41例、我省第61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 上半年自考平顶山市查处43名违纪考生

    市招办4月17日提供消息,4月15日、16日举行的上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中,我市43名考生违纪被查,违纪名单4月19日将在市招办网站公示。违纪考生中有3人因在考试中左顾右盼、携带书籍入场被处以单科考试成绩作废;其他40人均为抄夹带、将手机带入考场,被处以当次考试各科成绩全部作废。

  • 平顶山市综合整治市内五区砖厂

    4月17日,据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持续改善市区空气质量,平顶山市对市内五区砖厂进行综合整治。市区禁燃区内合法砖厂一律外迁,非法砖厂全部取缔。

  • 平顶山市启动文艺作品征集评奖活动

    4月16日,市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平顶山市启动2017年文艺作品征集评奖活动。征集范围包括:大型舞台剧、影视剧、广播剧、小品、小戏、歌曲、快板、相声、曲艺唱词、诗歌朗诵、散文等;应征作品内容不限,风格不拘,力求主题深刻,雅俗共赏。

  • 平顶山市召开夏季消防检查动员部署会

    4月14日上午,平顶山市召开夏季消防检查动员部署会,安排当前消防安全工作。全市公安消防部门要切实做好当前各项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全力确保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 “平顶山市新长征突击手(标兵)”开评

    近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市新长征突击手(标兵)”开评,符合条件的优秀青年请踊跃自荐。各级团组织请将申报材料于4月20日前报送至团市委组织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402室)。

  • 平顶山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4月13日上午,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 平顶山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4月13日上午,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胡荃、李萍、葛巧红、史正廉、巩国顺、严寄音、张荣海、闫廷瑞、古松、白立凡出席会议。

  • 平顶山市政协八届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4月13日下午,政协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第十七次主席会议在平顶山博物馆召开。市政协主席段玉良主持会议,副主席郑枝、张弓、马四海、张电子、李建华、侯红光,秘书长远国欣出席会议。

  • 平顶山市政协八届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4月13日下午,政协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在平顶山博物馆召开。市政协主席段玉良,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汪应成,市政协副主席郑枝、张弓、马四海、张电子、李建华、侯红光,秘书长远国欣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 各代表团审议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4月13日,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认真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希望市人大常委会能继续深入开展代表主题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建言献策、履职监督作用,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 淅川召开宾馆文物建筑旅游景区消防安全动员会

    近日,淅川消防大队联合县旅游局、文物管理局、县局治安大队组织召开全县宾馆文物建筑旅游景区(点)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辖区上星级宾馆和文物建筑、旅游景点消防安全负责人20余人及公安派出所专兼职管理人在大队二楼视频会议室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