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政协八届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7-04-14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平顶山日报

  4月13日下午,政协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第十七次主席会议在平顶山博物馆召开。

  市政协主席段玉良主持会议,副主席郑枝、张弓、马四海、张电子、李建华、侯红光,秘书长远国欣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协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各委员组讨论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议程;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记者 何思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主席会议 会议提案 会议议程 审议通过 责编:何思远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4月13日上午,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 平顶山市政协八届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4月13日下午,政协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在平顶山博物馆召开。市政协主席段玉良,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汪应成,市政协副主席郑枝、张弓、马四海、张电子、李建华、侯红光,秘书长远国欣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 各代表团审议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4月13日,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认真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希望市人大常委会能继续深入开展代表主题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建言献策、履职监督作用,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 平顶山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两院工作报告

    4月13日,出席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的委员讨论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付群兴、盛彩虹委员说,法院报告提出要全面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加大“互联网+”建设,这与我市强力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的工作非常吻合。

  • 张明新:圆满完成报道任务 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4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新,市政协副主席郑枝来到平顶山市两会新闻媒体驻地,亲切看望慰问了参与两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张明新强调,会议还在继续,宣传报道任务仍然很重,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圆满完成两会报道任务,全面及时准确传递两会好声音,为会议圆满成功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 打造“三城两地一区” 为鹰城发展注入新动能

    作为资源型城市,平顶山市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在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发展方面,平顶山市光伏发电蕴藏装机容量400万千瓦、风电蕴藏容量150万千瓦,目前已建成光伏发电装机10万千瓦、风电8万千瓦,发展空间巨大。平顶山市应当抢抓国家推动绿色发展的机遇,大力发展风能、太阳能、水能、生物质能等可再生能源,全力打造河南省重要的新能源基地。

  • 平顶山市产业集聚区和服务业“两区”建设迈大步

    去年以来,平顶山市围绕打造经济转型升级的增长极和新引擎,加快产业集聚区和服务业“两区”建设,取得较好成绩。下一步,平顶山市将持续加快科学发展载体建设,培育优势产业集群,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争取取得更大的成效。

  • 市人大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4月11日,出席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赵红旗、冯自海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吸引国内外高层次人才及团队带技术、带成果、带项目到平顶山市创新创业和转化成果,听后很是振奋。

  •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4月11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的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赵英杰委员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平顶山市要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核心价值观、主题游园和“鹰城好人馆”建设。

  • 平顶山市领导与代表委员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4月11日,出席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和出席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的委员,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级领导胡荃、周斌、李萍、段玉良、黄庚倜、张明新、杨克俊、葛巧红、李建民、汪应成、傅生华、史正廉、张荣海、冯晓仙、邓志辉、郑枝、张弓、马四海、张电子、李建华、侯红光、刘冠华、刘海奎、齐俊禄、闫廷瑞分别参加审议讨论,并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 段玉良参加卫东代表团和民主党派委员联组审议讨论

    4月1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段玉良分别到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卫东代表团和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民主党派委员联组讨论会场,与代表、委员一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 平顶山市纪委严查“四风”确保两会风清气正

    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市两会期间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4月10日晚,市纪委组织公安、国税、新闻媒体等单位人员,在市区开展明察暗访活动。当晚6时开始,检查人员分组对市区部分酒店、茶社、“一桌饭”和单位公务灶等场所进行检查。

  • 平顶山市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整治活动稳步推进

    昨日,记者从平顶山市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获悉,平顶山市自2017年2月开展户外广告集中整治活动以来,活动内容和整治效果得到广大市民的认可。下一步,相关部门将根据专项规划对全市的户外广告点位进行统一出让,使我市的户外广告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 平顶山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

    4月11日上午,平顶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开幕。

  • 政协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解读

    为改革发展聚合力、添动力;为民生改善建真言、献良策。2016年,市政协常委会在中共平顶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广泛团结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机构作用,为我市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