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段玉良参加卫东代表团和民主党派委员联组审议讨论

2017-04-12  来源:平顶山日报

  4月1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段玉良分别到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卫东代表团和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民主党派委员联组讨论会场,与代表、委员一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段玉良说,代市长周斌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查找问题实事求是,对形势的分析透彻准确,提出的今年各项发展目标科学务实,对今年的工作作出了八个方面的安排。报告既符合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又符合省十次党代会、市九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是一个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段玉良指出,市委、市政府对平顶山市的发展思路是正确、科学的,平顶山市也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开创转型升级、加快经济发展,信心至关重要。信心是一种力量,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提,做任何事情,都离不开信心的支撑,信心足则劲头足,有信心就会有动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为实现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奋斗。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适应新常态,在更新观念、创新思维上下功夫,在攻坚克难的行动上下功夫,努力走出一条超常突破的发展之路。要苦干实干巧干,在落实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好导向作用,认真研究相关政策,把政策用好、用活、用到位,为经济发展鼓足后劲儿。

  段玉良指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群众期盼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强调查研究,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切实履行好职责。要突出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多做统一思想、鼓舞人心的工作,多做团结鼓劲、凝聚人心的工作,多做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切实建真言、出良策,为平顶山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何思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段玉良 民主党派 审议 平顶山市 代表团 责编:何思远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