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张明新:圆满完成报道任务 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2017-04-13  来源:平顶山日报

  4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新,市政协副主席郑枝来到平顶山市两会新闻媒体驻地,亲切看望慰问了参与两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

  张明新一行来到平顶山日报传媒集团和市广播电视台记者驻地,与正在忙碌的一线记者亲切交谈,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两会报道的内容、形式和效果,对平顶山日报传媒集团融媒体报道两会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

  张明新指出,两会是平顶山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人民高度关注。此次两会宣传报道紧扣会议主题,全面准确及时地报道了平顶山市2016年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成就与2017年的发展目标和思路。报道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多样。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联动配合,把版面和镜头更多地给了基层代表和委员,既有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深度解读,又充分反映了群众的呼声和诉求,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新闻报道凝聚了人心,提振了士气。

  张明新强调,会议还在继续,宣传报道任务仍然很重,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圆满完成两会报道任务,全面及时准确传递两会好声音,为会议圆满成功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记者 孙聪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舆论氛围 两会 传媒集团 平顶山市 圆满成功 责编:孙聪利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举办“迎双创”演讲比赛 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11月30日,社旗县举办了“农信杯·争做双创先锋 建设美丽社旗”演讲比赛,来自全县各单位和乡镇的4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们通过对身边人、身边事的讲述,赞美社旗建设的喜人变化,歌颂典型人物和典型事迹,反映社旗人在“全民迎双创”中的良好精神面貌以及涌现出的新气象和新作为。

  • 正阳“两会”:政府真干没真干 代表委员现场看

    4月8号至11号,正阳县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召开,为让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亲身感受正阳县发生的巨大变化,会议期间,正阳县组织与会的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成就现场进行集中视察。

  • 把民生工程做成民心工程

    洺河被誉为郸城的母亲河,自西向东绵延百余里,横穿县城而过,流经郸城一半以上的乡镇,滋润沃土千顷,哺育民众百万。“要学会换位思考,实现人文拆迁、和谐拆迁”,“要把最大的利益让给动迁群众”,动员会上,罗文阁的恤民之情令人动容。

  • 平顶山市纪委严查“四风”确保两会风清气正

    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市两会期间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4月10日晚,市纪委组织公安、国税、新闻媒体等单位人员,在市区开展明察暗访活动。当晚6时开始,检查人员分组对市区部分酒店、茶社、“一桌饭”和单位公务灶等场所进行检查。

  • 西平县食药监局全力保障“两会”期间饮食安全

    4月9日至13日,西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第九届西平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为保障与会代表的餐饮食品安全,县食药监局精心组织,积极履职,多措并举,坚决防范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 鹿邑县检察院广泛征求“两会”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4月8日,在鹿邑县举行县“两会”期间,鹿邑县检察院派出24个小组,深入鹿邑县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讨论会现场,面对面听取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检察工作报告的审议情况,征求对2017年检察工作的建议和建议。

  • 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师生为县“两会”献礼

    4月7日晚,由鹿邑县广播电视台与县文化局联合主办的周末文化广场特别节目——鹿邑县群众文艺汇演,在上清湖水上舞台隆重举行。

  • 华龙区城管执法局:主动出击全面优化发展环境

    为进一步优化城市发展环境,今年3月以来,华龙区城管执法局积极行动、主动出击,对辖区内私搭乱建、乱栽乱种、“小散乱污”企业等有碍城市发展的行为和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取得明显成效。自4月7日起,华龙区“两会”召开,该局联合有关部门,对会场周边、主次干道、人流密集区等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实行定点值守,加大日常执法巡查力度,为“两会”营造和谐有序的环境。

  • 鹿邑县城管局确保县“两会”期间环卫和市容秩序提升

    一年一度的鹿邑县“两会”将于4月5日召开,该县城管局牢记职责职能,于4月1日召开专题会议,务实重干,周密部署,夯实责任,严格督查,确保“两会”期间城区环境卫生、市容市貌和经营秩序三提升,向全县人民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 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听取市两会筹备情况汇报

    3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讨论提交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