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纪委严查“四风”确保两会风清气正

2017-04-12  来源:平顶山日报

  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市两会期间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4月10日晚,市纪委组织公安、国税、新闻媒体等单位人员,在市区开展明察暗访活动。

  当晚6时开始,检查人员分组对市区部分酒店、茶社、“一桌饭”和单位公务灶等场所进行检查。采取系统排查、信息筛查、现场检查等方式,对餐饮娱乐等场所车辆停放、近期发票记录等情况进行调阅、统计和分析,检查中发现疑似公车私用、公款消费、违规接待等问题线索4起。

  检查人员表示,对发现的问题线索将逐一核实和处理。两会期间,市纪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持续开展明察暗访,对公车私用、违规相互宴请、收送礼品礼金、出入隐蔽场所等违规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两会期间风清气正。同时,市纪委向社会公开举报电话2665662。(记者 毛玺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四风 清气 市纪委 会风 公车私用 责编:毛玺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这些违纪者“现了原形”!

    2016年11月10日,卢氏县纪委给予屈建民党内严重警告处分,11月28日,卢氏县委免去其卢氏县供销社主任职务。2016年3月29日,上港乡纪委给予负有领导责任的魏庙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吴志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退还。

  • 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鹤壁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省委第二巡视组近日进驻鹤壁开展巡视工作。省委第二巡视组全体成员,省委巡视办有关人员;市四大班子成员,其他市厅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其他不属于省委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鹤壁市有关部门处理。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严防“四风”反弹 风清气正过“清明”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切实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采取措施严防“四风”反弹,全系统干部职工过了一个风清气正的清明节。

  • 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荥阳国土局落实市“两会”精神

    3月20日下午,荥阳市国土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该市“两会”精神,明确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具体措施。

  • 邓州市供电公司:强化节日期间廉政建设

    春节即将来临,为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1月11日,邓州市供电公司通过内部网络转发邓州市纪委文件和廉政形势教育资料对广大干部职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敲响警钟,坚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时刻洁身自好、廉洁过节。

  • 确山文广新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教片《四风之害》

    10月10日下午,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全系统副股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文广新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卫主持会议。

  • 宝丰县石桥镇采取措施加强群众身边的"四风"监督

    今年以来,宝丰县石桥镇坚持把解决好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作为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切入点,健全维护群众利益工作机制,加强基层监督,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各类问题,坚决遏制基层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不断释放出“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

  • 唐河滨河街道提前打好"预防针"防止"四风"反弹

    中秋、国庆“双节”,唐河县滨河街道多项举措防止“四风”反弹,要求干部职工廉洁过节。

  • 信阳邮政加强端午节期间“四风”问题的监督

    又到一年端午粽香时,这既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也是“四风”问题易发高发的敏感时期。节日期间公款旅游、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问题是纪检监察监督检查,纠正“四风”的重点。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监督执纪问责,切实纠正“四风”问题,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的端午节,信阳邮政于6月8日作出要求,加强端午节期间“四风”问题的监督。

  • 确山县端午节前加强干警廉政教育以防“四风”反弹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确山县检察院为进一步增强干警廉政意识,强化干警拒腐防变能力,对全院干警进行端午节前廉政教育,以防“四风”反弹。

  • 唐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持之以恒纠正"四风"

    唐河县街道在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用心用力,抓细抓实,真正把党员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 河南宝丰:节日下乡明察暗访纠"四风"

    2月11日,河南省宝丰县赵庄镇纪委工作人员在辖区汝江寺和魔术大观园景区停车场进行暗访,严防春节期间公车私用、违规公款吃喝等不正之风反弹回潮。

  • 河南宝丰:节日下乡明察暗访纠"四风"

    2月11日,河南省宝丰县赵庄镇纪委工作人员在辖区汝江寺和魔术大观园景区停车场进行暗访,严防春节期间公车私用、违规公款吃喝等不正之风反弹回潮。

  • 镇平:严查“四风”问题铁腕正风肃纪

    今年以来,镇平县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行为一直采取严查状态。县纪委、“一改双优办”组织四个检查组不间断的在全县进行检查,对违反作风纪律的行为,查证一起处理一起,并追究单位主要领导主体责任。铁腕的正风肃纪使该县党员干部队伍精神状态焕然一新,进一步提高了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 汝南县交警大队开展“五必谈”保障队伍风清气正

    今年以来,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班人始终坚持“队伍建设,从‘心’开始”的理念,在日常队伍管理和经常性思想政治工作中,认真落实“五个必谈”机制,即民警岗位调整必谈、民警职务升迁必谈、民警违法违纪必谈、民警思想困惑必谈、民警家庭变故必谈,充分发挥了交心谈心活动“稳队伍、顺思想、聚人心、鼓干劲”的积极作用,在全大队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有效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