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胡荃周斌高度重视政协大会发言

2017-04-13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市委书记胡荃,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对政协大会发言高度重视,4月12日分别在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大会秘书处编发的大会发言内容上作出重要批示。

  大会发言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发扬民主的重要形式,也是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方式。为准备此次大会发言,各位委员紧紧围绕中心,精心谋划选题,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对我市转型发展、民生保障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充分展示了委员们勇于担当、建言献策、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为市委、市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

  对市政协常委、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刘宏敏作的题为《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推进中国尼龙城建设》的发言,市政协委员、郏县政协主席王亚军作的题为《打造特色小镇,建设美丽乡村》的发言,市政协常委、民进市委副主委李玉洁作的题为《加快市区重点名胜景区建设,打造海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的发言,市政协常委、民建市委副主委陈彦超作的题为《关于加快我市陶瓷文化品牌培育的建议》的发言,市政协委员、国家统计局平顶山调查队队长连胜安作的题为《关于建立北部沿山经济走廊带的建议》的发言,市政协常委、民盟市委主委杨延钧作的题为《重视发展资本市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发言,市政协常委、农工党市委副主委陈刚正作的题为《关于加快我市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的建议》的发言,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孙大为作的题为《关于重视和支持平顶山籍企业家回平投资发展的几点建议》的发言,胡荃、周斌分别作出重要批示,要求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委员发言,认真研究分析委员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吸收采纳,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全力抓好工作落实,持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记者 孙鹏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会发言 胡荃 政协主席 大会秘书处 政协委员 责编:孙鹏飞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胡荃:抓转型守底线强党建 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4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到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舞钢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纷纷发言,围绕转型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清洁工程、发展集体经济等工作各抒己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胡荃参加市政协民主党派委员联组讨论

    胡荃代表中共平顶山市委对各位政协委员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和默默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胡荃周斌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工作

    市委书记胡荃,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对政协提案工作高度重视,分别于4月10日在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大会秘书处编发的《提案快报》上作出重要批示,要求有关部门对委员的提案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做好相关工作。

  • 胡荃会见柬埔寨王国柏威夏省副省长古顺·布瑟一行

    4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会见了柬埔寨王国柏威夏省副省长古顺·布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了解,增进彼此友谊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 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听取市两会筹备情况汇报

    3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讨论提交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

  • 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和各专项小组、专题小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组第三十一、三十二、三十三次会议和省委深改组第十六、十七次会议精神,讨论审议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平顶山市全面深化改革2017年工作计划》《2017年平顶山市全面深化改革重点督察工作方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领衔推动重大改革项目实施方案》。

  • 胡荃周斌等参加投票选举区人大代表

    3月29日,市委书记胡荃来到市委联合选区投票站,在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上午,市委联合选区投票站,五星红旗鲜艳夺目,镶嵌着国徽的红色票箱端放正中,现场气氛庄重喜庆。

  • 军分区党委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胡荃出席并讲话

    3月28日,平顶山军分区党委第四届第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汝州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高建军,市委常委、军分区党委书记、政委汪应成,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傅生华,军分区党委常委王善冲、王国庆、李涛、李原子等出席会议。

  • 胡荃郏县调研:顺势而为奋勇争先 找准坐标多作贡献

    3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郏县调研。他强调,郏县党委、政府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打好“四张牌”要求,顺势而为,奋勇争先,找准坐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为实现市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市政协主席段玉良,副主席郑枝、张弓、马四海、张电子、李建华、侯红光,秘书长远国欣出席大会。张弓宣读市政协《关于表彰优秀政协委员的决定》,马四海宣读市政协《关于表彰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侯红光主持会议。

  • 平顶山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开幕

    4月10日上午9时,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开幕。

  •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暨主席办公会议

    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市政协副主席赵洪勋、刘国相、何建中、施留峰、黄守玺、李莉荣、杜跃武,秘书长史庆林出席会议。郑大文要求,政协工作的大方向在哪里,要准确把握;小目标如何定,要心中有数;工作怎样落实,要务求实效。

  • 平顶山市政协八届十三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4月1日上午,政协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段玉良讲话,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汪应成,市政协副主席郑枝、张弓、张电子、李建华、侯红光,秘书长远国欣出席会议。

  • 平顶山市政协八届第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4月1日上午,政协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第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段玉良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郑枝、张弓、李建华、侯红光,秘书长远国欣出席会议。

  • 西平政协主席王梅军到权寨镇检查植树造林和扶贫工作

    3月2日,西平县政协主席王梅军到权寨镇检查植树造林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