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7-04-13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4月12日上午,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彰优秀政协委员及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6名政协委员围绕建设中国尼龙城、打造特色小镇、大力发展资本市场、加快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大会发言。

  市政协主席段玉良,副主席郑枝、张弓、马四海、张电子、李建华、侯红光,秘书长远国欣出席大会。

  市委书记胡荃,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会听取了发言。

  张弓宣读市政协《关于表彰优秀政协委员的决定》,马四海宣读市政协《关于表彰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侯红光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协常委、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刘宏敏作了题为《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推进中国尼龙城建设》的发言,市政协委员、国家统计局平顶山调查队队长连胜安作了题为《关于建立北部沿山经济走廊带的建议》的发言,市政协常委、民盟市委主委杨延钧作了题为《重视发展资本市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发言,市政协委员、郏县政协主席王亚军作了题为《打造特色小镇,建设美丽乡村》的发言,市政协委员、市工商联副主席刘览作了题为《关于助推我市纺织服装产业加快发展的建议》的发言,市政协常委、农工党市委副主委陈刚正作了题为《关于加快我市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的建议》的发言。

  这些委员的发言紧紧围绕市九次党代会确定的“1461”发展思路,紧扣转型发展主题,聚焦民生福祉改善,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的实干精神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能力与水平。 (记者 华谦 孙鹏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体会议 八届 市政协主席 市政协委员 1461 责编:华谦 孙鹏飞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4月13日上午,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 西平十五届人大会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4月12日上午,西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柏城剧院隆重举行。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陈黎、李振良、赵海金、刘爱玲、董玉振、丁建华、于翠华和省换届风气督导组组长李俊杰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 西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4月12日上午,西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柏城剧院隆重举行。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陈黎、李振良、赵海金、刘爱玲、董玉振、丁建华、于翠华和省换届风气督导组组长李俊杰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张新、管保臣、李玉清及主席团其他成员。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

  • 市综治委二○一七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综治委主任黄庚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综治委副主任张荣海,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综治委副主任邓志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综治委副主任刘冠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综治委副主任刘海奎,军分区副司令员、市综治委副主任王善冲及市综治委委员出席会议。

  • 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会议

    4月5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市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科技创新暨“许昌英才计划”表彰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庄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