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军分区党委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胡荃出席并讲话

2017-03-29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3月28日,平顶山军分区党委第四届第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胡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汝州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高建军,市委常委、军分区党委书记、政委汪应成,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傅生华,军分区党委常委王善冲、王国庆、李涛、李原子等出席会议。汪应成主持会议。

  胡荃说,去年以来,军分区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军区党委部署要求,坚定讲看齐、着力强军魂、锐意促改革、深入转作风,不仅在抢险救灾、社会维稳、脱贫攻坚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而且通过推进双拥共建,平顶山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武战线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胡荃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国防和军队改革向纵深推进之年,做好今年的党管武装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认真落实省委和省军区党委的决策部署,聚焦改革强军目标、服务转型发展大局,不断提升党管武装工作水平。

  胡荃强调,要自觉站位大局,坚定扛起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责任。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纳入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盘子,引领我军开启了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新征程。各级党委、政府尤其是“第一书记”一定要从国家安全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党管武装的特殊意义,以强烈的使命担当肩负起党管武装的时代重任。要聚焦工作重点,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落实落地。在涉军安置工作上再加力,拿出过硬措施,持续加大力度,确保我市涉军安置工作持续走在全省前列。在支持武装工作上真作为,重点解决好专武干部调配、人武部定补经费和全面停止有偿服务问题。在兵员征集工作上求突破,高度重视,及早谋划,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征集任务。

  胡荃强调,要创新方式方法,加快提升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质量效益。一要靠继承传统深化融合。军地各级领导干部要继承优良传统、珍惜军民感情、强化融合意识,更加有力地推进军民融合向深度发展。二要靠目标激励牵引融合。以实现省级双拥模范城“六连冠”目标为牵引,扎实精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创建成功。三要靠真抓实干促进融合。军地双方要创新融合载体、搭建融合平台、找准融合抓手,在脱贫攻坚、捐资助学、送医问诊、抢险救灾、走访慰问、国防教育等方面主动对接融入,形成工作合力,实现生产力与战斗力同步提高、军事效益与经济效益互促共赢的融合局面。四要靠落实制度确保融合。“第一书记”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切实把有关政策规定学好、弄懂、吃透;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制度,切实做到重大会议亲自到位、军事活动经常到位、矛盾问题解决到位;要进一步抓好督导问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夯实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基础。

  会上,湛河区、石龙区、鲁山县的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进行了党管武装工作述职,2016年度取得优异成绩的军分区各条战线上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记者 华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胡荃 军分区 党委第一书记 融合平台 出席会议 责编:华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胡荃郏县调研:顺势而为奋勇争先 找准坐标多作贡献

    3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郏县调研。他强调,郏县党委、政府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打好“四张牌”要求,顺势而为,奋勇争先,找准坐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为实现市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破解问题 推动党管武装与各项事业同频共振

    焦作军分区党委第五届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昨日召开,市委书记、焦作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王小平强调,党管武装,历来是我党我军的光荣传统和特有优势,全市各级党委要切实强化党管武装的政治自觉,不断提升党管武装的工作实效,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生动局面;要坚持创新有为,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破解前进中的困难和问题,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克难攻坚求突破,推动党管武装与全市各项事业同频共振。​

  • 县四大班子领导到周口慰问市军分区和武警消防官兵

    1月23日,周口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朱良才带着百万鹿邑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和崇高敬意,前往驻周部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 市军分区政委张卫东到西平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12月20日,市委常委、市军分区政委张卫东在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县人武部部长常峰的陪同下,到西平县二郞乡万庄村检查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 商丘军分区举行“1+1”结对捐资助学仪式

    近日,商丘军分区“1+1”结对捐资助学仪式在商丘师范学院举行。

今日热点

胡荃周斌等参加投票选举区人大代表 胡荃周斌等参加投票选举区人大代表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