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胡荃周斌等参加投票选举区人大代表

2017-03-30  来源:平顶山日报

3月29日,市委书记胡荃来到市委联合选区投票站,在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3月29日,市委书记胡荃来到市委联合选区投票站,在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当日,市四大班子领导分别在各自选区参加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选举所在地新华区的区人大代表。 记者 牛智广 摄

  3月29日是平顶山市新华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市委书记胡荃,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政协主席段玉良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分别在各自选区参加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选举所在地新华区的区人大代表。

  上午,市委联合选区投票站,五星红旗鲜艳夺目,镶嵌着国徽的红色票箱端放正中,现场气氛庄重喜庆。

  9时10分许,胡荃来到市委联合选区投票站,在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后,拿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并领取了一张选票。胡荃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然后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因公务外出的周斌委托工作人员在市政府联合选区投票站投了票。

  李萍在新华区特色商业区联合选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分会场投了票。

  段玉良在新华区特色商业区联合选区市政协机关分会场投了票。

  当天,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和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在各自选区,为自己信任的候选人投下了神圣一票。少数因故不能亲自参加投票的选民,依照法律程序委托他人代为投票。

  29日当天,新华区23.36万选民参加投票,将通过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区人大代表。(记者 华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胡荃 投票 区人大代表 选区 新华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军分区党委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胡荃出席并讲话

    3月28日,平顶山军分区党委第四届第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汝州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高建军,市委常委、军分区党委书记、政委汪应成,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傅生华,军分区党委常委王善冲、王国庆、李涛、李原子等出席会议。

  • 胡荃郏县调研:顺势而为奋勇争先 找准坐标多作贡献

    3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郏县调研。他强调,郏县党委、政府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打好“四张牌”要求,顺势而为,奋勇争先,找准坐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为实现市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2016年度“感动商丘”十大新闻人物候选人评出

    按照评选程序,初评委员会从推荐材料中评选出了20个候选人(先进集体),现将候选人(先进集体)名单及事迹公布 ,请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踊跃投票。

  • 开封顺河区法院顺利完成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3月1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全体干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选举法》积极行使自己的权利,向顺河回族区人大代表候选人投出了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 西平嫘祖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2月27日,西平县嫘祖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全镇人民的期盼中召开。在嫘祖镇政府四楼会议室,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69名人大代表及列席人员欢聚一堂,共商全镇发展大计。

今日热点

鄂竟平在平顶山市调研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防汛工作 鄂竟平在平顶山市调研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防汛工作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