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听取市两会筹备情况汇报

2017-04-01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3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讨论提交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

会议强调,开好今年的两会,对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全国、全省两会精神,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对于加强市级领导班子建设,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筹备好两会,严格按照地方组织法、代表法和选举法的有关规定,严谨细致地做好每个阶段、每个环节的工作,统筹协调、注重细节,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谋划安排好事关全局的大事要事,把两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务实发展的大会。要以严明的纪律组织好换届选举,严格落实“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纪律要求,领导干部带头讲党性、讲原则、顾大局、守规矩,不参与任何非组织活动,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把两会开成一个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大会。要以务实节俭的会风树立良好形象,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切实转变会风,把两会开成一个简朴高效、和谐奋进的大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华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胡荃 常委会 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 两会 责编:华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和各专项小组、专题小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组第三十一、三十二、三十三次会议和省委深改组第十六、十七次会议精神,讨论审议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平顶山市全面深化改革2017年工作计划》《2017年平顶山市全面深化改革重点督察工作方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领衔推动重大改革项目实施方案》。

  • 胡荃周斌等参加投票选举区人大代表

    3月29日,市委书记胡荃来到市委联合选区投票站,在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上午,市委联合选区投票站,五星红旗鲜艳夺目,镶嵌着国徽的红色票箱端放正中,现场气氛庄重喜庆。

  • 军分区党委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胡荃出席并讲话

    3月28日,平顶山军分区党委第四届第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汝州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高建军,市委常委、军分区党委书记、政委汪应成,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傅生华,军分区党委常委王善冲、王国庆、李涛、李原子等出席会议。

  • 胡荃郏县调研:顺势而为奋勇争先 找准坐标多作贡献

    3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郏县调研。他强调,郏县党委、政府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打好“四张牌”要求,顺势而为,奋勇争先,找准坐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为实现市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驻马店市首部地方性法规正式诞生

    《驻马店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已经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批准通过  本报讯3月28日至30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对我市报请审查批准的《驻马店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进行了审查。

  • 河南省监察、省财政厅、省审计厅三厅长“换帅”

    3月30日下午,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一批人事任免。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后,会议向新任命的省监察厅厅长刘荃、省财政厅厅长王东伟、省审计厅厅长汪中山等颁发了任命书。

  • 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3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案例通报,研究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党管武装工作等。

  • 《焦作市地方立法条例》出台 推进依法治市

    昨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查批准了《焦作市地方立法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经市人大常委会两次审议,市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条例》,并于昨日下午获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查批准。

  •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八次会议

    任命决定通过后,王明德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为新任命的市人民政府任职人员王家鹏、市中级人民法院任职人员陈红岩等8名同志、市人民检察院任职人员禹进才等8名同志颁发了任命书。根据《河南省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办法》第六条规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任职人员张毓平、乔国立等14名同志的宪法宣誓仪式,将分别由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实施。

  • 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祭奠烈士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鞠躬默哀、致悼念词,表达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追思革命烈士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牢记使命责任,忠诚履职,积极进取,以满腔的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今日热点

胡荃会见柬埔寨王国柏威夏省副省长古顺·布瑟一行 胡荃会见柬埔寨王国柏威夏省副省长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