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领导与代表委员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预算报告

2017-04-13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4月12日,出席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和出席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的委员,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预算报告。

  市级领导周斌、李萍、张明新、杨克俊、葛巧红、史正廉、巩国顺、严寄音、张电子、李建华、侯红光、刘冠华、刘海奎、齐俊禄、闫廷瑞分别参加审议讨论,并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记者 田秀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审议 预算报告 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 讨论 责编:田秀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人大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预算报告

    4月12日,出席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分团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预算报告。白建波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全面完成农信社组建农商银行工作,作为农信系统的代表,备感亲切、深受鼓舞。

  • 市人大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4月11日,出席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赵红旗、冯自海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吸引国内外高层次人才及团队带技术、带成果、带项目到平顶山市创新创业和转化成果,听后很是振奋。

  • 平顶山市领导与代表委员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4月11日,出席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和出席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的委员,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级领导胡荃、周斌、李萍、段玉良、黄庚倜、张明新、杨克俊、葛巧红、李建民、汪应成、傅生华、史正廉、张荣海、冯晓仙、邓志辉、郑枝、张弓、马四海、张电子、李建华、侯红光、刘冠华、刘海奎、齐俊禄、闫廷瑞分别参加审议讨论,并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 李萍参加宝丰代表团审议

    4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来到宝丰代表团,与出席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独特优势,督促各行各业人大代表以自身履职尽责的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全市人民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为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力量。

  • 段玉良参加卫东代表团和民主党派委员联组审议讨论

    4月1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段玉良分别到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卫东代表团和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民主党派委员联组讨论会场,与代表、委员一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 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4月10日下午,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举行预备会议。市十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主持预备会议,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正廉、巩国顺、严寄音、张荣海,党组成员闫廷瑞、古松,秘书长白立凡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 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举行

    4月10日下午,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胡荃、李萍、葛巧红、史正廉、巩国顺、严寄音、张荣海、闫廷瑞、古松、白立凡出席会议。

  • 中共西峡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4月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西峡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 平顶山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4月1日,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祥利,副市长邓志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冠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海奎列席会议。

  • 平顶山市政协八届十三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4月1日上午,政协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段玉良讲话,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汪应成,市政协副主席郑枝、张弓、张电子、李建华、侯红光,秘书长远国欣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