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17-04-11  来源:平顶山日报

  4月10日下午,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举行预备会议。

  市十届人大共有代表420人,出席预备会议的有366人,符合法定人数。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主持预备会议,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正廉、巩国顺、严寄音、张荣海,党组成员闫廷瑞、古松,秘书长白立凡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了本次大会的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

  根据大会议程,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平顶山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平顶山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7年市本级预算;听取和审议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审议<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守则(修订草案)>的议案》;选举和表决事项。

  预备会议结束后,出席会议的代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警钟》,接受换届选举法纪警示教育。(记者 华谦 王民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十届 人大常委会 会议议程 工作报告 审议 责编:华谦 王民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首先推选出胡荃、李萍、葛巧红、史正廉、巩国顺、严寄音、张荣海、闫廷瑞、古松、白立凡10人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接着,在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萍的主持下,通过了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名单、每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名单、会议日程、大会副秘书长名单、议案审理的规定、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

  • 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举行

    4月10日下午,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胡荃、李萍、葛巧红、史正廉、巩国顺、严寄音、张荣海、闫廷瑞、古松、白立凡出席会议。

  • 政协上蔡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务实建言同商发展大计,凝心聚力共谋上蔡新篇。4月9日上午,上蔡县影剧院内气氛庄重热烈,处处洋溢着团结、民主、热烈、和谐的气氛,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蔡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举行。

  • 政协上蔡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务实建言同商发展大计,凝心聚力共谋上蔡新篇。4月9日上午,上蔡县影剧院内气氛庄重热烈,处处洋溢着团结、民主、热烈、和谐的气氛,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蔡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举行。

  • 政协鹿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会议首先召开的选举大会由政协副主席宋克言主持。与会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雷申为政协鹿邑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选举丁显辉、李兰明、宋克言为政协副主席,选举丁文举等56位同志为常务委员。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