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李萍参加宝丰代表团审议

2017-04-12  来源:平顶山日报

  4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来到宝丰代表团,与出席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李萍说,报告站位高远、思路清晰、务实理性、重点突出,对2016年平顶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对2017年工作部署方向明确、科学务实,发展思路符合平顶山市实际,反映了全市人民的心声意愿,为加快转型发展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厘清了思路,是一个统一思想、振奋人心的好报告。

  李萍指出,过去一年,平顶山市发展面临严峻形势和复杂挑战,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值得珍惜。报告通篇贯穿新常态下新的发展理念,认真落实省十次党代会和市九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体现了市政府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反映了市政府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坚强领导下,以新发展理念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砥砺奋进,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的信心和决心,凸显了敢于迎难而上、克难攻坚的政治担当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李萍强调,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市人大常委会要在市委正确领导下,自觉围绕中心、站位全局,紧紧围绕“1461”发展思路,聚焦报告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聚焦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点,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支持“一府两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做到与市委决策部署同心同德,与全市发展大局深度融合、同频共振。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独特优势,督促各行各业人大代表以自身履职尽责的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全市人民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为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力量。(记者 王民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李萍 审议 宝丰 我市 代表团 责编:王民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代表团代表认真讨论审议市委工作报告

    9月27日下午,确山县代表团在会展中心确山厅审议中共驻马店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丽彩与确山县代表团的代表们一起审议讨论报告。

  • 民权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

    11月26日,民权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友先、副主任冯彦伟、赵西安、李孝福出席会议,县领导高大立、杨思松及法、检两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 梁园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工作会议

    月6日上午,商丘梁园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该区人大主任王全平,区人大副主任孟凡友、纪允安、任慧娟和区法院、检察院有关人员、委员共21人出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付绍玉及各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列席。会议由王全平主持。

  • 商丘召开会议对第七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进行审议

    5月26日,商丘市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对第七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进行审议,安排部署今年人才工作。市委副书记周树群 、副市长张弛出席会议。

  • 宝丰的一场简约婚事

    农历三月十三日,河南宝丰县两位研究生学历的青年男女新婚,结为伉俪,他们新事新办,婚房简洁不失喜雅、婚礼现场隆重而不俗、宾朋欢聚畅饮不失格,被传为佳话。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