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叶县公安巡防迅速处置一起轿车泄油事件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史国河)8月2日上午,在宁洛高速叶县段上有一辆豫A牌照的轿车由于车速太高,油箱被坚硬物砸烂,油瞬间流满地,被迫驶离高速公路,寻求支援。

叶县公安巡防大队北高速巡防队执勤人员了解情况后,让车停在安全地带,采取措施拉起警戒,以避免轿车油流出太多车温过高发生危险。

随后协助后车主与4S店联系,把车安全拖走。临走时,车主握着执勤人员的手,连说谢谢,前来拖车的维修人员也对叶县巡防及时、规范施救表示肯定与感谢。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叶县 公安巡防 迅速处置 轿车 泄油事件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叶县宣传部领导到汝州广电参观参观学习融媒体建设情况

    7月19日上午,叶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冯自海,叶县电视台台长张君民一行5人到汝州广电总台参观学习融媒体建设情况。

  • 叶县:党员干部入村“结亲戚” 开展志愿帮扶行动

    如何将结对帮扶真正帮到群众心坎里,防止党员“光结对不串门”,去年以来,叶县县委组织部在县直各机关党组织中开展“扶贫我带头、入村结亲戚”志愿帮扶行动和“支部连支部、党员进农户”活动,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

  • 叶县:教育扶贫帮助贫困学子圆梦

    叶县帮扶教师利用双休日和节假日走村入户,深入到贫困学生家中宣讲政策、疏导心理、励志引导、辅导学业等,目前已累计到贫困学生家中家访35000余人次,开展政策宣讲25000余人次,为贫困生家庭办实事2万余件,针对性地辅导贫困学生学业,真正激发了贫困学生的成才志向、促其全面健康成长,有力提升了贫困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充分发挥了教育在脱贫攻坚中的基础性、先导性作用。

  • 叶县:农村党员家庭户亮身份做表率 带头脱贫致富奔小康

    今年以来,叶县为充分发挥农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村级延伸,激发党员在脱贫攻坚推动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在全县各行政村党组织中开展农村党员家庭户“挂牌亮身份”活动。

  • 月消费上万却不归还彩礼 司法拘留促执结

    7月13日,叶县人民法院通过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司法拘留,迫使其家人送来执行款,履行了生效裁判确定的义务,有效的保障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了司法权威。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