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优越社区举办庆七一文艺汇演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洋 通讯员 王凤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社区党的建设和文化建设,6月23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优越社区在优越花园广场举办了迎“七一”文艺汇演。社区老年合唱团、老年艺术团、矿工路小学的小朋友们和居民代表80余人参加了活动,辖区居民纷纷驻足观看,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优越社区举办庆七一文艺汇演

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优越社区举办庆七一文艺汇演

演员们为辖区居民带来舞蹈《大海航行靠舵手》、《街舞》、独唱《我像雪花天上来》、民乐合奏《扬鞭催马运粮忙》、《环保时装秀》、朗诵《毛泽东颂》、扇子舞《西湖水木兰双扇》、独唱《为了谁》和《敢问路在何方》、舞蹈《天边骆驼》......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最后,老年合唱团的演员们压轴表演合唱《洪湖水浪打浪》和《把一切献给党》,声情并茂地歌颂了党的伟大历程和丰功伟绩,祝福祖国在党的领导下明天更美好。 

本次文艺汇演以唱歌、跳舞、朗诵等形式献礼“七一”,既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调动了居民在精神文明创建中的积极性,又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爱党、爱国主题教育,在场的党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坚定不移地跟党走。

活动现场,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领工作人员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物品等方式,向观看演出的群众宣传普及安全感调查、法律知识、平安家园保险等平安建设相关内容,并咨询街道群众的各种疑问,切实提升辖区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优越路街道 优越社区 庆七一 文艺汇演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