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扶贫办主任丁少革到舞钢尚店镇调研督查扶贫工作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市扶贫办主任丁少革到尚店镇调研督查扶贫工作

平顶山市扶贫办主任丁少革到尚店镇调研督查扶贫工作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郭小俊)6月23日下午,平顶山市扶贫办主任丁少革到舞钢市尚店镇调研督查扶贫工作,组织召开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及32个驻村工作队长座谈会,并到顶门村实地查看指导工作。舞钢市长孔阳、市委组织部长李庆豪、副市长李广霞陪同调研。

平顶山市扶贫办主任丁少革到尚店镇调研督查扶贫工作

平顶山市扶贫办主任丁少革到尚店镇调研督查扶贫工作

丁少革要求: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村级脱贫责任组长、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村“两委”干部、帮扶责任人按照职责分工,相互协作,全力推进脱贫工作开展;二是做好档卡完善精准,注意逻辑关系,体现帮扶针对性及成效,做到“四对照”,特殊情况写出补充说明;三是政策落实到位,加大贫困户、非贫困户政策宣传力度,统筹、均衡、全面考虑“六改一增”工作,发挥扶贫大喇叭宣传作用,及时化解存在问题;四是贫困村要做好产业发展、环境整治、社会治理三篇文章;五是贫困户要做好增收、政策落实、庭院整洁三篇文章。

孔阳要求:一是帮扶单位一把手带队全面冲刺全员上阵,一部分人完善档卡,一部分入户宣传政策;二是村内主次干道环境卫生清扫干净,贫困户庭院摆放整齐、清扫干净;三是帮扶责任人做到“两口清”:村情、户情一口清、扶贫应知应会知识一口清;四是不稳定因素排查到位,及时完善台帐,化解矛盾;五是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做好扶贫推进工作。李部长对具体业务进行了安排布署。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扶贫办主任 舞钢市 尚店镇 调研督查 扶贫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优越社区举办庆七一文艺汇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社区党的建设和文化建设,6月23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优越社区在优越花园广场举办了迎“七一”文艺汇演。

  • 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赴舞钢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提升卫东区蒲城街道基层党建和环境整治工作水平,拓宽基层党建和环境整治工作思路,6月22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组织班子成员、相关站所同志及各村党组织书记、村主任,前往舞钢市八台镇、枣林镇就基层党建、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进行参观交流学习。

  • 平顶山市农业局对接帮扶观音寺乡“出实招”

    为贯彻落实《平顶山市开展结对帮扶贫困县工作实施方案》和全市第六次推进会精神,平顶山市农业局整合力量积极开展鲁山县观音寺乡对口帮扶工作。

  • 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到鲁山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6月22日下午,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到扶贫工作联系点——鲁山县马楼乡尧场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大力发展扶贫产业,充分发挥叠加效应,确保贫困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脱贫。

  • 平顶山市石龙区召开脱贫攻坚"倡树美德激发动力"表彰大会

    6月22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召开脱贫攻坚“倡树美德激发动力”表彰大会,对18名“石龙好人”、19个“文明家庭”、6名“好婆婆”、10位“好媳妇”、6名“新乡贤”和5个“脱贫能手”进行了表彰。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