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五一路街道三项举措推动“四城联创”工作

2018-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朱琳)为做好创卫国家暗访迎检准备,不断提升四城联创工作水平,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高度重视,积极行动,采取三项举措全力推动工作落实。

一是完善机制,落实措施有序高效。街道实行网格化管理机制,各责任区网格员每天上午9点前,对分包片区进行无缝隙巡查,并将发现的问题梳理汇总上报,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并按照各自职责分工,立即整改问题。加强督查问效,街道班子成员每天督导分包社区卫生整治情况,层层传导压力,紧盯问题整改。编发工作简报,及时总结梳理工作实绩和经验做法,查漏补缺、取长补短。

二是部门联动,积极推进庭院整治。通过持续的协调走访、督查督办,积极动员辖区企事业单位、分包社区的区直部门参与四城联创,增强全员意识,提高整治标准,不断形成合力。先后协调一矿、铁运处、平运公司、金建公司等单位,参与平整小区路面1万余平方、清理垃圾杂物80余车、拆除河道违建4000余平方。街道出资为无主管庭院粉刷墙体7000余平方,更换垃圾桶200个,清理建筑垃圾杂物150车,清除小广告3000余条,拆除私搭乱建30余处。

三是加强执法,持续整治市容秩序。坚持联合执法、经常执法、严格管理的工作机制,加大执法力度,增加巡逻频次,办事处成立15人的巡逻队伍,白天不间断对五一路两侧、向阳路、平和巷等重点部位开展巡逻执法,夜间8点至12点,由班子成员带队,联合区城管执法局开展夜间巡查,对店外占道经营、游商游贩行为露头就打,保持高压态势,防止问题反弹。联合执法拆除违章建筑,集中攻坚拆除新华路桥下、41中门口、五一路沿线等处违建1500余平方,同时,做好动态监控,坚决遏制私搭乱建蔓延势头。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五一路街道 三项举措 四城联创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建设路街道志愿者进社区为居民义务维修家电

    为帮助社区居民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小家电故障问题,6月15日,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天使社区携手平顶山技师学院电器维修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在天使社区纺织厂院内开展“不忘初心强本领,牢记使命跟党走”技能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居民义务维修小家电。

  • 平顶山市蒲城街道志愿者助力困难果农

    六月,正是瓜果飘香的季节,蒲城街道任寨村、门楼张村近百个桃园的10余种鲜桃已陆续进入成熟采摘期。由于正值“三夏”农忙之际,劳动力缺乏,导致大量鲜桃滞留在树梢。6月14日下午,平顶山市蒲城街道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了志愿采摘活动,50余名志愿者走进桃园帮助种植户采摘鲜果。

  • 平顶山市委组织部杨志鹏一行到汝州钟楼街道调研指导

    6月14日下午,平顶山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杨志鹏一行来到汝州钟楼街道拐棍李社区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汝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浏记及钟楼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

  • 平顶山市新华区党政考察团到汝州南关社区考察

    6月14日下午,平顶山市新华区区委书记乔彦强带领新华区党政考察团来到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参观考察社区建设,并对该社区在棚户区改造前后发生的巨大变化给予充分肯定。

  • 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全力做好创卫复审迎检工作

    ​近期,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对照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各项指标任务,进一步细化标准,强化措施,联合分包社区各单位对涉及街道范围的工作进行全面查缺补漏,多举措全力做好创卫复审迎检工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