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财政扶贫资金及项目管理培训班在宝丰县开班

2018-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杨国栋)6月21日上午,平顶山市财政扶贫资金及项目管理培训班在宝丰县开班。

平顶山市财政扶贫资金及项目管理培训班在宝丰县开班

平顶山市财政扶贫资金及项目管理培训班在宝丰县开班

在两天的培训时间里,平顶山市扶贫办、平顶山市财政局有关人员围绕《规范管理、警钟长鸣,确保资金、人员双安全》、《准确把握脱贫攻坚政策 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和《认真学习 深刻领会  精准把握 依规行事 确保资金安全高效》等内容为全市400余名基层人员进行授课。

“此次培训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财政扶贫资金及项目管理,积极配合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和基层工作人员的政策业务水平。”负责培训的市财政局农业科科长王海水介绍。

宝丰县财政局负责人介绍,脱贫攻坚以来,宝丰县先后投入资金3亿多元,大力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宝丰县成立了县四大班子领导为组长的脱贫攻坚作战室;投入4000余万元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包含39个贫困村的百村人居环境改善等工程;投入3000多万元建设光伏发电、扶贫车间等;在金融支持上,发放扶贫贷款1.74亿元,金融扶贫户贷款率65.9%;在异地扶贫搬迁上,建档立卡搬迁户520户、1815人全部入住新居。目前,宝丰县稳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财政扶贫资金 项目管理 培训班 宝丰县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开展“双提升”集中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提高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6月20日,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联合区司法局,在辖区蒲城村文化广场开展了“双提升”集中宣传活动。

  • 平顶山市鸿鹰司法所端午走访慰问社区服刑人员

    鸿鹰司法所现有在矫社区服刑人员30人,长期以来该所坚持定期谈话教育和走访,对社区服刑人员等弱势群体关爱倍至,不时将温暖送给困难社区服刑人员。司法所于端午节前放弃休息时间,所长徐敬自费购买了粽子、鸡蛋等慰问品到孙某家中进行走访,送去关爱。

  • 平顶山市建设路街道志愿者进社区为居民义务维修家电

    为帮助社区居民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小家电故障问题,6月15日,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天使社区携手平顶山技师学院电器维修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在天使社区纺织厂院内开展“不忘初心强本领,牢记使命跟党走”技能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居民义务维修小家电。

  • 平顶山市蒲城街道志愿者助力困难果农

    六月,正是瓜果飘香的季节,蒲城街道任寨村、门楼张村近百个桃园的10余种鲜桃已陆续进入成熟采摘期。由于正值“三夏”农忙之际,劳动力缺乏,导致大量鲜桃滞留在树梢。6月14日下午,平顶山市蒲城街道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了志愿采摘活动,50余名志愿者走进桃园帮助种植户采摘鲜果。

  • 平顶山市委组织部杨志鹏一行到汝州钟楼街道调研指导

    6月14日下午,平顶山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杨志鹏一行来到汝州钟楼街道拐棍李社区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汝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浏记及钟楼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