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关心学生健康成长 平顶山市优越路街道人大代表献爱心

2018-05-29  来源:映象网

关心学生健康成长 平顶山市优越路街道人大代表献爱心

关心学生健康成长 平顶山市优越路街道人大代表献爱心

映象网平顶山讯 (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洋 通讯员 王凤歌)为庆祝六一儿童节,5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人大代表和卫东区关工委领导一行来到平马路小学和矿工路小学开展帮扶关爱活动,陪小朋友们提前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其中优越路街道人大代表汪浩此次专程来到学校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等爱心礼物。

关心学生健康成长 平顶山市优越路街道人大代表献爱心

关心学生健康成长 平顶山市优越路街道人大代表献爱心

走进校园,面对簇拥而来的孩子们,“小朋友们好,小朋友们节日快乐!”一行人以亲切祝福的话语,祝愿孩子们节日愉快,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努力争做对社会有用之才。随后一行人认真听取了平马路小学、矿工路小学校长关于学校发展现状及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汇报,大家一致表示,以后将继续把公益爱心的举措发扬传递下去,切实解决学校遇到的各种实际困难,帮助更多的孩子们,让他们在充满爱的环境里学习成长。

关心学生健康成长 平顶山市优越路街道人大代表献爱心

关心学生健康成长 平顶山市优越路街道人大代表献爱心

优越路街道办事处每年都组织辖区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爱心企业人士开展爱心募捐活动,今后街道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将会更加关注教育事业,关心少年儿童的成长,广泛了解目前辖区教育现状,积极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进一步推进教育的发展。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学生 健康成长 平顶山市 优越路街道 人大代表 献爱心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殷都区铁西路小学举行蒙牛学生奶家长开放日活动

    5月29日上午,蒙牛学生奶“校校树规范”家长开放日活动在殷都区铁西路小学举行,来自该校各年级的家长代表参加了活动,通过开放校内学生奶规范管理工作,让更多家长,老师和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参与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体系中,让更多的孩子在享受营养的同时,更能安全健康的成长。

  • 东方办事处组织学生及家长观看专题片

    近日,东方办事处组织京港小学学生及家长共同观看反邪教专题片,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 鹿邑:“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 百名学生进法庭”活动

    5月24日上午,县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涉及校园暴力犯罪、涉嫌抢劫罪的未成年人犯罪案件。县法院审判大厅迎来了一群特殊的旁听者,他们是鹿邑二高的百名学生。鹿邑县检察院携手鹿邑县法院、共青团鹿邑县委、鹿邑二高但单位部门共同组织开展了这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 百名学生进法庭”活动。鹿邑县检察院派出检察官邓悦、孙士栋对被告提起公诉。

  • 郏县将为4万多名学生送去素质教育“大礼包”

    助力教育扶贫,满足贫困学生微心愿,为贫困学生定制送课。当天下午,郏县教育系统精准扶贫——素质教育送课下乡活动在李口镇中心学校正式启动。活动将为全县60个贫困村,150多所学校,4万多名学生,3000余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送去丰富多彩的素质拓展训练课程,使素质教育遍及郏县的乡村学校,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根于贫困学生心中。

  • 信阳浉河区首届“圣贤雅杯”中小学生围棋大赛举行

    5月26-27日,信阳市浉河区首届“圣贤雅杯”少年儿童围棋赛举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