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石龙区召开脱贫攻坚"倡树美德激发动力"表彰大会

2018-06-22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市石龙区召开脱贫攻坚“倡树美德激发动力”表彰大会

平顶山市石龙区召开脱贫攻坚“倡树美德激发动力”表彰大会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鸿雨 姚海超)6月22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召开脱贫攻坚“倡树美德激发动力”表彰大会,对18名“石龙好人”、19个“文明家庭”、6名“好婆婆”、10位“好媳妇”、6名“新乡贤”和5个“脱贫能手”进行了表彰。

平顶山市石龙区召开脱贫攻坚“倡树美德激发动力”表彰大会

平顶山市石龙区召开脱贫攻坚“倡树美德激发动力”表彰大会

石龙区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各单位一把手,各人民团体负责人,各街道党政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驻村第一书记等参会。

平顶山市石龙区召开脱贫攻坚“倡树美德激发动力”表彰大会

平顶山市石龙区召开脱贫攻坚“倡树美德激发动力”表彰大会

据悉,在石龙区脱贫“百日攻坚提升行动”启动后,为进一步营造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氛围,全面实现精准脱贫、示范带动,石龙区委、区政府、区委宣传部、区妇联、区文化广电局、区扶贫办等联合启动了“石龙好人” “文明家庭” “好婆婆” “好媳妇” “新乡贤” “脱贫能手”选评活动,最终经过基层推荐、实地走访、综合评审等,确定了表彰对象。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石龙区 脱贫攻坚 倡树美德 表彰大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蒲城街道志愿者助力困难果农

    六月,正是瓜果飘香的季节,蒲城街道任寨村、门楼张村近百个桃园的10余种鲜桃已陆续进入成熟采摘期。由于正值“三夏”农忙之际,劳动力缺乏,导致大量鲜桃滞留在树梢。6月14日下午,平顶山市蒲城街道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了志愿采摘活动,50余名志愿者走进桃园帮助种植户采摘鲜果。

  • 平顶山市委组织部杨志鹏一行到汝州钟楼街道调研指导

    6月14日下午,平顶山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杨志鹏一行来到汝州钟楼街道拐棍李社区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汝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浏记及钟楼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

  • 平顶山市新华区党政考察团到汝州南关社区考察

    6月14日下午,平顶山市新华区区委书记乔彦强带领新华区党政考察团来到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参观考察社区建设,并对该社区在棚户区改造前后发生的巨大变化给予充分肯定。

  • 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全力做好创卫复审迎检工作

    ​近期,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对照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各项指标任务,进一步细化标准,强化措施,联合分包社区各单位对涉及街道范围的工作进行全面查缺补漏,多举措全力做好创卫复审迎检工作。

  • 平顶山市石龙区人社局多举措助力脱贫攻坚

    6月21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社局联合市人才交流中心、市职介中心举行助力脱贫攻坚专场招聘会。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