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医保中心开展医疗扶贫政策宣传活动

2018-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史军伟)为加大医疗扶贫政策宣传力度,切实落实好健康扶贫惠民政策,宝丰县医保中心自5月26日起开展了医疗扶贫政策宣传活动。

首先该中心成立了领导小组,协调安排各项宣传工作,并将各乡镇宣传任务落实到个人。同时针对宣传任务重、人员少等情况,积极协调县各乡镇卫生院,抽调工作人员成立政策宣传队,由各乡镇负责人带队,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认真讲解扶贫政策,并张贴宣传彩页。

此次宣传活动针对全县5300户共计15354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目前宣传活动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 医保中心 医疗扶贫政策 宣传活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提前实现“双过半”

    6月12日,记者在宝丰县财政局获悉,截止6月8日,该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5.49亿元,占年初预算10.83亿元的50.69%,提前22天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 宝丰县举办第二期“巧媳妇”技能培训班

    6月12日下午,在宝丰县巾帼创客园,由宝丰县妇联组织的以珠串编织为内容的第二期手工技能培训班开班。来自该县杨庄镇柳沟营村的40名留守妇女参加了学习。

  • 宝丰县妇联在巾帼创客园举办关爱老人文艺活动

    6月10日,宝丰县妇联在巾帼创客园成功举办“关爱老人、爱满夕阳”的文艺活动。让老人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依,传递爱的火炬,让关爱老人成为生活主流。

  • 宝丰宣和汝瓷公司研发汝瓷新器形 开拓汝瓷新市场

    6月7日下午,在位于宝丰县清凉寺汝官窑遗址附近的宣和汝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展厅中,慕名而来的平顶山市区几名汝瓷爱好者正在挑选汝瓷,当天,他们和销售人员“讨价还价”后,购买了3套汝瓷茶具和5件传统器型汝瓷作品。该公司总经理王占稳介绍说,今年汝瓷生产和销售形势不错,每月生产销售各类汝瓷产品3000多件(套),销售额基本保持在15万左右,截止5月底公司销售额已达近百万元。

  • 宝丰县红星高中举行高考壮行仪式 为高三学子加油

    6月7日上午,宝丰县红星高中为高三学子举行隆重的高考壮行仪式。据记者获悉,每年高考时,红星高中都会用这样的形式,为高三学子呐喊助威。

  • 平顶山市老促会到宝丰县巾帼创客园调研

    5月31日,平顶山市老促会副会长王廷一行在宝丰县县老促会人员陪同下到宝丰县巾帼创客园调研。

  • 宝丰县民政局开展宣讲十九大精神和道德文化大讲堂活动

    5月30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传承道德文化,全面助力脱贫攻坚,宝丰县民政局在分包的观音堂余家村,开展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传承道德文化大讲堂活动,帮助贫困户“志智双扶”,在党组织的带领下脱贫致富。

  • 宝丰县五名贫困少年收到千元慰问金

    5月30日,由宝丰县妇联牵头联系的爱心人士为宝丰5名贫困少年分别送来了1000元慰问金。

  • 宝丰县维也纳音乐教育志愿者走进朴质公益宝丰养育中心

    宝丰县维也纳音乐教育组织10多名志愿者,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走进朴质公益(宝丰)养育中心,为寄养在这里的17名孩子送来礼物、歌曲、笑声,让这些孩子与正常孩子们过一个一样儿童节,享受不一样的快乐。

  • 宝丰县首届“十大新乡贤”评选活动启动

    为充分发挥新乡贤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价值引领作用,引导广大群众见贤思齐,涵育文明乡风,促进农村改革发展,维护农村和谐稳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宝丰县“豫丰村镇银行”杯首届“十大新乡贤”评选活动于近日正式启动。当选新乡贤者每人每年将补贴3000元工作经费。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