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司法局举行第二期“双提升”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宝丰县司法局举行第二期“双提升”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宝丰县司法局举行第二期“双提升”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宝丰县司法局举行第二期“双提升”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宝丰县司法局举行第二期“双提升”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邵晓伟)6月5日上午,宝丰县司法局按照平顶山市局统一安排部署,在宝丰县老汽车站街心花园内进行第二期提升执法满意度集中法治宣传活动,平顶山市司法局监察室主任窦双成,平顶山市司法局政治部副主任曹英杰,宝丰县司法局党组书记 、局长刘振奇及司法局工作人员70余人参加了宣传活动。

宝丰县司法局举行第二期“双提升”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宝丰县司法局举行第二期“双提升”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据了解,参与该活动的部门有普法、律师、公证、法律援助、法律服务所、社区矫正、宣教、城关司法所及“法治红姐”金素珍的“宝丰县三八红姐法治曲艺队”。

宝丰县司法局举行第二期“双提升”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宝丰县司法局举行第二期“双提升”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全县各司法所也同时在自己辖区内进行了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13个地区共悬挂横幅30幅,宣传版面46块,发放宣传折页合计达5000余份,全县咨询人数达200多人次。该活动达得到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为双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增了光,添了彩,达到了预期效果。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司法局 第二期 提升 执法满意度 法治宣传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司法局开展执法满意度集中宣传活动

    根据平顶山市司法局统一安排部署,5月29日上午,宝丰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振奇亲自带领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两个律师所、两个法律服务所、公证处、杨庄司法所和铁路司法所共50余名同志到平西火车站开展执法满意度集中宣传活动。

  • 宝丰县司法局首次为社区服刑人员佩戴电子腕带监控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日常监管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加 强对社区服刑人员行踪的实施监控与约束,5月25日,宝丰县司法局首次对四名新入矫社区服刑人员佩戴 电子腕带监控。

  • 宝丰县司法局领导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为脱贫攻坚"加油"

    为了真正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脱贫攻坚战,宝丰县司法局派两名同志到分包的贫困村——大营镇上李庄村担任扶贫驻村第二书记,又派三名同志组成驻村工作队到张八桥镇孔庄村驻村扶贫。5月28日,为提高驻村扶贫同志们的工作效率,宝丰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振奇和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菊香一行先后到大营镇上李庄村和张八桥镇孔庄村慰问扶贫驻村第二书记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员。

  • 宝丰县司法局召开提升执法满意度集中宣传活动动员会

    按照市司法局关于组织开展提升执法满意度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25日上午,宝丰县司法局在局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局班子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振奇参加会议并讲话。

  • 宝丰县司法局组织法律顾问到科技活动周现场开展宣传活动

    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守法意识,提高他们的维权能力,5月21上午,宝丰县司法局组织法律顾问到平顶山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现场——大营镇青城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 宝丰县司法局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着力提升执法满意度

    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让广大群众了解新修订的宪法,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近日,宝丰县司法局、县普法办组织法律服务志愿者到宝丰县大营镇李文驿村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 宝丰县司法局开展法治讲座活动 助力“双提升”

    为充分发挥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者的“顾问”作用,让基层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持续提升司法行政机关执法满意度,宝丰县司法局积极组织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者深入到各自分包乡镇及困村,开展为期100天的法治讲座活动。

  • 宝丰司法局利用"红心宣传团"村两委换届演出开展普法宣传

    5月11日,宝丰县组织部“红心宣传团”到杨庄镇石灰窑村两委换届选举地点巡回慰问演出。宝丰县司法局为了进一步增强“双提升”工作实效,给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积极组织普法工作人员到“红心宣传团”各演出地点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 宝丰县司法局团支部荣获“平顶山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5月4日上午,平顶山市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鹰城新青年"表彰大会。会上,对2017年度全市共青团系统中涌现出的一大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宝丰县司法局团支部荣获"平顶山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 宝丰县司法局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5月4日上午,宝丰县司法局组织机关党支部和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局二楼会议室开展5月份主题党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