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同岭学校六一节举行文艺汇演

2018-06-01  来源:映象网

宝丰县同岭学校六一节举行文艺汇演

宝丰县同岭学校六一节举行文艺汇演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洋)儿童节当天,平顶山宝丰县杨庄镇同岭学校举办“荷文化”文艺汇演,全校师生、该村两委会成员及中心校领导到现场观看演出。

宝丰县同岭学校六一节举行文艺汇演

宝丰县同岭学校六一节举行文艺汇演

适逢六一儿童节,演出开始之前,学校的少先队员为来到现场的各位领导寄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并祝福各位大朋友节日愉快。

宝丰县同岭学校六一节举行文艺汇演

宝丰县同岭学校六一节举行文艺汇演

演出在歌曲《中国梦》中拉开了帷幕,随后诗词朗诵、歌舞等由学校老师和同学们中逐个进行、依次表演,出色的演绎引来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据介绍,同岭小学栖居于县城东南隅,是宝丰县一所原汁原味的乡村学校。其四周农田环绕,小溪淙淙,绿树成荫——春闻鸟啼花香,夏拥青翠欲滴,秋披金风玉露,冬尽踏雪寻梅;西望文笔山,东临高架渠,北依净肠河,南开荷塘旅游胜地。相去县城两千米,静谧优雅。

宝丰县同岭学校六一节举行文艺汇演

宝丰县同岭学校六一节举行文艺汇演

该校张校长介绍说:半个世纪以来刘岭、同岭、温岭和上岭四个村庄的学生组成的同岭小学,一直有着骄人的成绩,现在的学校在村委及教育主管部门的指导下,正在开展有乡村特色的基础教育:力争教育有特识,教学有特效,教师有特质,学生有特长。

宝丰县同岭学校六一节举行文艺汇演

宝丰县同岭学校六一节举行文艺汇演

张校长接着说:“这里是孩子成长的乐园,因为这里有爱。孩子的教育就像田里的庄稼,需要培养,更需要呵护。呵护源于爱心,也能生长爱心。让孩子像身边的庄稼一样成长,直至结出丰硕的果实!”

“看看我们师生自信满满的表演,看看学生们的多才多艺,就知道我们的老师朴实、笃学、厚德;我们的学生乐观、认真、全面发展。我们相信每一个孩子都是特别的,我们会发现并开掘每一个孩子的天分,我们一直在做,并争取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找到自己的人生坐标。”张校长高兴地说。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 同岭学校 六一节 文艺汇演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老促会到宝丰县巾帼创客园调研

    5月31日,平顶山市老促会副会长王廷一行在宝丰县县老促会人员陪同下到宝丰县巾帼创客园调研。

  • 宝丰县民政局开展宣讲十九大精神和道德文化大讲堂活动

    5月30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传承道德文化,全面助力脱贫攻坚,宝丰县民政局在分包的观音堂余家村,开展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传承道德文化大讲堂活动,帮助贫困户“志智双扶”,在党组织的带领下脱贫致富。

  • 宝丰县五名贫困少年收到千元慰问金

    5月30日,由宝丰县妇联牵头联系的爱心人士为宝丰5名贫困少年分别送来了1000元慰问金。

  • 宝丰县维也纳音乐教育志愿者走进朴质公益宝丰养育中心

    宝丰县维也纳音乐教育组织10多名志愿者,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走进朴质公益(宝丰)养育中心,为寄养在这里的17名孩子送来礼物、歌曲、笑声,让这些孩子与正常孩子们过一个一样儿童节,享受不一样的快乐。

  • 宝丰县首届“十大新乡贤”评选活动启动

    为充分发挥新乡贤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价值引领作用,引导广大群众见贤思齐,涵育文明乡风,促进农村改革发展,维护农村和谐稳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宝丰县“豫丰村镇银行”杯首届“十大新乡贤”评选活动于近日正式启动。当选新乡贤者每人每年将补贴3000元工作经费。

  • 宝丰县司法局首次为社区服刑人员佩戴电子腕带监控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日常监管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加 强对社区服刑人员行踪的实施监控与约束,5月25日,宝丰县司法局首次对四名新入矫社区服刑人员佩戴 电子腕带监控。

  • 宝丰县司法局领导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为脱贫攻坚"加油"

    为了真正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脱贫攻坚战,宝丰县司法局派两名同志到分包的贫困村——大营镇上李庄村担任扶贫驻村第二书记,又派三名同志组成驻村工作队到张八桥镇孔庄村驻村扶贫。5月28日,为提高驻村扶贫同志们的工作效率,宝丰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振奇和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菊香一行先后到大营镇上李庄村和张八桥镇孔庄村慰问扶贫驻村第二书记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员。

  • 宝丰县1万多台农机投入三夏小麦机收工作已准备就绪

    三夏大幕即将开启,宝丰县麦收工作已经摩砺以须。5月25日,笔者在该县农机管理局获悉,宝丰县将组织1多万台左右农业机械投入三夏生产,确保小麦机收率稳定在95%以上。目前宝丰小麦机收工作已准备就绪。

  • 宝丰县“我为汝(陶)瓷发展献一计”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5月23日下午,由汝瓷发展中心举办的“我为汝(陶)瓷发展献一计”征集活动评审会在县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由县委宣传部、县汝瓷发展中心、县文联、县广电总台、县文物局等单位相关同志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了严格评审,并公布了获奖作品。

  • 宝丰县司法局召开提升执法满意度集中宣传活动动员会

    按照市司法局关于组织开展提升执法满意度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25日上午,宝丰县司法局在局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局班子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振奇参加会议并讲话。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