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妇联在巾帼创客园举办关爱老人文艺活动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志愿者表演手语舞 李占胜 摄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占胜)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6月10日,宝丰县妇联在巾帼创客园成功举办“关爱老人、爱满夕阳”的文艺活动。让老人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依,传递爱的火炬,让关爱老人成为生活主流。

表演小品《戒赌》 李占胜 摄

当日,来自宝丰县区的近40位老人参加活动,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戏曲、手语舞、小品、反串、魔术相继演出,引来老人们笑声不断,掌声阵阵。

89岁的老人上台分享感受 李占胜 摄

“心情不好,也经常生病,参加了宝丰县妇联组织的这样活动,心情也好了,也不生病了,看看,我不用拐杖都能走路。”活动现场,一位近90岁的老婆婆走上舞台主动分享。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 妇联 巾帼创客园 关爱老人 文艺活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