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公路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奉献爱心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宝丰县公路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奉献爱心

宝丰县公路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奉献爱心 王双正 摄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双正)6月5日,宝丰县公路局全体党员走出机关深入基层,慰问老党员、救助聋哑残疾人,学习劳模事迹,接受红色教育。

宝丰县公路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奉献爱心

宝丰县公路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奉献爱心 王双正 摄

当日上午全体党员集体乘车在张八桥镇赵圪垱一线道班开展“弘扬劳模精神,奉献岗位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习近平推崇的英雄精神》系列讲话,通报党支部工作情况,同时为12名党员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缴纳党员党费,党员乘车在尖山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弘扬劳模精神,奉献岗位做贡献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宝丰县公路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奉献爱心

宝丰县公路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奉献爱心 王双正 摄

宝丰县公路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奉献爱心

宝丰县公路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奉献爱心 王双正 摄

活动当日,党员志愿者专程深入李坪村,慰问抗美援越老军人、50年党龄的老党员张流群,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在大营镇李坪村2016年贫困户,65岁的茹曾,因残致贫,家中四口人,本人儿子儿媳妇三人聋哑 ,孙子幼儿园上学,家中三个人吃低保,公路局干部驻村后积极协调使其茹曾一家享受公益岗位、残疾补贴、教育补贴、医疗保障、光伏扶贫、金融扶贫等政策,助力全家2018年底彻底脱贫,党员志愿者在其家中开展义务劳动,打扫卫生,送上慰问品。 在尖山坡广场,全体党员集体学习李禄兄弟植緑荒山几十年如一日的劳模事迹,参观劳模事迹展览馆。

宝丰县公路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奉献爱心

宝丰县公路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奉献爱心 王双正 摄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坚定的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大公无私、淡泊名利的奉献精神,带头做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

宝丰县公路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奉献爱心

宝丰县公路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奉献爱心 王双正 摄

据了解,平顶山市宝丰县尖山坡,位于宝丰县观音堂境内,含劳模林、劳模故居、劳模纪念馆等,总面积近5000亩。从上世纪六十年代起,李禄、李海水兄弟积极响应毛主席“植树造林,绿化祖国”号召,在尖山坡奋斗了半个世纪,绿化荒山二千多亩,实现了“意志坚,荒山绿”的目标,充分体现了“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时代精神。二人曾双双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1975年,哥哥李禄还当选为第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受到毛主席、周总理的亲切接见。1992年春,时任河南省委书记李长春徒步登上尖山坡探望李禄兄弟,亲手栽下一棵家槐树(后取名为“常春树”),并对其辉煌业绩及艰苦奋斗精神给予高度赞扬。李禄兄弟的劳模精神集中体现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是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2007年被河南省委宣传部确定为全省第三批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 公路局 主题党日 献爱心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司法局开展执法满意度集中宣传活动

    根据平顶山市司法局统一安排部署,5月29日上午,宝丰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振奇亲自带领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两个律师所、两个法律服务所、公证处、杨庄司法所和铁路司法所共50余名同志到平西火车站开展执法满意度集中宣传活动。

  • 宝丰县迅速落实民政系统消防安全会议精神

    5月28日上午,宝丰县民政局召开班子会议,安排落实全市民政系统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宝丰县实际情况进行具体布署。

  • 宝丰县司法局首次为社区服刑人员佩戴电子腕带监控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日常监管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加 强对社区服刑人员行踪的实施监控与约束,5月25日,宝丰县司法局首次对四名新入矫社区服刑人员佩戴 电子腕带监控。

  • 宝丰县司法局领导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为脱贫攻坚"加油"

    为了真正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脱贫攻坚战,宝丰县司法局派两名同志到分包的贫困村——大营镇上李庄村担任扶贫驻村第二书记,又派三名同志组成驻村工作队到张八桥镇孔庄村驻村扶贫。5月28日,为提高驻村扶贫同志们的工作效率,宝丰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振奇和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菊香一行先后到大营镇上李庄村和张八桥镇孔庄村慰问扶贫驻村第二书记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员。

  • 宝丰县1万多台农机投入三夏小麦机收工作已准备就绪

    三夏大幕即将开启,宝丰县麦收工作已经摩砺以须。5月25日,笔者在该县农机管理局获悉,宝丰县将组织1多万台左右农业机械投入三夏生产,确保小麦机收率稳定在95%以上。目前宝丰小麦机收工作已准备就绪。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