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民政局开展宣讲十九大精神和道德文化大讲堂活动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宝丰县民政局开展宣讲十九大精神和道德文化大讲堂活动

宝丰县民政局开展宣讲十九大精神和道德文化大讲堂活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佳林)5月30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传承道德文化,全面助力脱贫攻坚,宝丰县民政局在分包的观音堂余家村,开展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传承道德文化大讲堂活动,帮助贫困户“志智双扶”,在党组织的带领下脱贫致富。

宝丰县民政局开展宣讲十九大精神和道德文化大讲堂活动

参加此次宣讲活动的有,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春燕,局分管领导胡靖平,局驻村第一书记李渊,余家村支部书记彭现杰,招培教育学校讲师裴娜利,百余名余家村村民。

宝丰县民政局开展宣讲十九大精神和道德文化大讲堂活动

宝丰县民政局开展宣讲十九大精神和道德文化大讲堂活动

陈春燕为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她讲到:党的十九大把脱贫攻坚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之一。我们要发挥群众、党员、干部的主体作用,全面夯实脱贫攻坚责任。加大扶志扶智力度,引导贫困群众找对路子,增强自我发展、自我脱贫的意志和决心,走出一条“党员、干部帮富,群众致富”的高质量脱贫路子。

观看励志短片

观看励志短片

招培教育的裴娜利讲师通过道德文化教育,营造奉献爱心、扶弱济困、孝亲敬老的良好风尚,以优秀文化,传统美德、文明乡风激发全村群众参与脱贫、助力脱贫、奉献脱贫的激情和斗志。

向脱贫攻坚宣战

向脱贫攻坚宣战

胡靖平结合民政局扶贫工作实际情况,指出:我们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明确方向,坚定信心,在充分发挥民政行业扶贫优势的基础上,让道德文化扶贫为我们脱贫攻坚工作注入新活力:发挥道德模范典型带动效应,进一步推动农村移风易俗,加强对农村婚丧嫁娶、人情交往、娱乐方式等的规范引导,推进农村基层文化建设,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提供精神动力。

宝丰县民政局开展宣讲十九大精神和道德文化大讲堂活动

宝丰县民政局开展宣讲十九大精神和道德文化大讲堂活动

在当天的十九大精神和道德讲堂宣讲中,通过对十九大精神的讲解和中华传统美德学习,为观音堂余家村的村民送去了一场寓教于乐的大讲堂,让群众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同时也受到传统美德的洗礼,感受到道德的力量,激发贫困群众自立自强,奋力奔小康。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民政局 宣讲 十九大精神 道德文化大讲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走进信阳淮滨二高

    5月28日晚8点,大街上虽华灯初上,但淮滨县第二高级中学礼堂里早已灯火辉煌,一场主题为“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 万场宣讲走进信阳市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5月28日,由信阳市委市直工委举办的2018年度市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委市直工委书记张宗和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5月30日,培训班邀请信阳市委党校调研员、教授马聪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为市直机关、中央,省驻信单位和南湾管理区等4个管理区262名入党积极分子作了一场宣讲报告。

  • 睢阳区开展《宪法》宣讲进校园活动

    5月29日下午,睢阳区司法局携手睢阳区依法治区办公室、睢阳区妇联联合开展《宪法》宣讲进校园活动走进了包公庙乡后庄户小学,向留守困难儿童捐赠普法书籍及生活用品,为孩子们带来一堂精彩的宪法主题教育讲座。

  • 信阳市红十字会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共信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印发《市直机关“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5月29日,信阳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 信阳十三里桥乡开展党的理论创新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5月11日上午,美丽的翔鸽岭生态庄园迎来了40多位特殊的客人,他们是附近莲花、叶湾两个村的党员,特地来参加十三里桥乡莲花村开展的“党的理论创新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