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醉酒男子雨夜晕倒路边 民警及时救助帮其回家

2018-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4月12晚23时许,舞钢市公安局垭口派出所接报警称:在垭口审计局门口,一醉酒男子晕倒在路边。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李喜良带领民警蒋天仲、刘许岩、院真向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尝试与其沟通,但是该男子神志不清,手脚发抖,嘴里还在嘟囔着什么话语,无法提供自己或其亲属的联系方式。由于下着雨,又是深夜,地面冰凉,如若不及时救治,恐将酿成意外。见此状况,民警通过查看该男子随身携带的手机,联系到了该男子的家人。没过多久,该男子的母亲赶了过来,在民警的帮助下,醉酒男子被安全的送回了家。临走时,民警嘱咐该男子母亲以后要劝他适量饮酒、好好照顾他后方才离去。

在此,公安民警提示:切勿过度饮酒,小酒怡情、大酒伤身,饮酒应适可而止,请勿给自己和家人带来不必要的伤害。

醉酒男子雨夜晕倒路边  民警及时救助帮其回家

醉酒男子雨夜晕倒路边 民警及时救助帮其回家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醉酒男子,晕倒, 民警,救助,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公安民警入村护航村“两委”换届选举

    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始以来,舞钢市公安局为确保村“两委”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各派出所结合本辖区实际,提前着手,多措并举,全力维护辖区和谐稳定,为辖区农村“两委”换届选举保驾护航。

  • 舞钢市水利局水政监察大队加强执法巡查力度

    近期,随着天气转暖,河道管理范围内的非法采挖砂石、取土等行为有抬头趋势。舞钢市水利局对此高度重视,召开专门会议予以研究部署,采取多种措施,加强水政执法巡查力度,严格预防和打击河道管理范围内的水事违法行为。

  • 舞钢警民携手寻失主 拾金不昧风格高

    4月11日上午,舞钢市民李某从市公安局王店派出所教导员胡彬彬手中接到失而复得的钱包时非常激动。据了解,4月10日上午10时许,一位李姓群众在舞钢市公安局王店派出所办完身份证后告诉户籍民警,自己在路上捡到一个钱包,自己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怕失主着急,就想让派出所民警联系一下失主。

  • 舞钢开展“三比三争实干为民”助脱贫志愿服务进乡村活动

    4月11日上午,舞钢市杨庄乡郜林村的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舞钢市“三比三争实干为民”脱贫攻坚集中志愿服务活动正在这里开展,这也是舞钢市文明办2018年组织开展的第六次志愿服务乡村行活动。

  • 舞钢法院把法庭开到群众家门口 公开审理案件

    4月4日下午,舞钢市人民法院在尚店镇料庄村公开审判了一起年近七旬的老两口赡养纠纷案,当地群众、包村干部、乡政府等部分人员进行了旁听,舞钢电视台参与节目录制。

  • 舞钢市人民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学生的法制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助推平安建设。4月3日下午,舞钢市人民法院刑庭的法官们来到武功乡中心小学给在校师生送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法制教育课.

  • 七旬老人拾金不昧 舞钢民警助其完璧归赵

    4月2日上午,一对七旬夫妇来到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手里拿着一个手提包和一印有人民医院袋子的衣物包,说是在朱兰干休路公交站牌附近处捡到的,手提包里面有现金二百余元、医保卡、身份证、户口本,还有人民医院检查的报告单和片子。

  • 舞钢法院特邀调解员 多方位助力化解纠纷

    为有效缓解案多人少压力,满足群众多元化纠纷解决途径需求,舞钢法官积极推行繁简分流机制建设,探索多元化纠纷化解机制,邀请人民调解员等社会资源参与到案件审理中,力争实现简案快审快结。

  • 舞钢公安破获系列盗窃案 5天破8案刑拘三人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尚店派出所经过连续奋战、五天内破获系列盗窃案件八起,成功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

  • 舞钢法院缅怀革命先烈 积极践行司法为民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践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缅怀无数英烈为争取民族独立而献身的丰功伟绩, 4月3日,舞钢市法院组织该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垭口人民英雄纪念碑,开展清明节祭奠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