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一村民涉嫌非法运送倒卖液化气被拘留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3月28日,舞钢市一村民吴某某因涉嫌非法买卖、运送、储存液化气被舞钢市公安局治安拘留。 

经查,嫌疑人吴某某为舞钢市枣林镇苏庄村村民,平时利用自家小型货车在无危险物品运输从业资格证及其相关手续的情况下,私自倒灌、买卖、运送液化气。按照规定,液化气罐属于危险物品,装载运送必须使用封闭式且经过安全技术检验的车辆,从业人员也需经过专门培训,取得相关资质证书后方可从事此类工作,吴某某的行为属严重违法行为,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吴某某因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条之规定,涉嫌非法买卖、运送、储存危险物质被舞钢市公安局处于治安拘留5日的处罚。 这起非法倒灌运送液化气体违法行为的查处,为辖区群众消除了一起重大安全隐患,受到群众一致称赞。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村民,运送倒卖,液化气,拘留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一起赡养费纠纷案

    3月12日,舞钢市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了一起赡养费纠纷案。原告李大娘已年近八旬,丈夫于40年前去世,李大娘独自一人含辛茹苦抚养二子一女长大成人。现李大娘年事已高,身体也大不如前,既无劳动能力,也无收入来源,生活拮据,李大娘遂起诉至法院,要求三个子女定期支付赡养费。

  • 夜晚醉酒男子倒路边 舞钢民警帮助找到家人

    3月18日晚21:30左右,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建设路北清华嘉园小区门口处有一名醉酒男子睡倒在道牙上。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 法院一心为民获赞誉 农民工喜送锦旗表谢意

    3月14日,南阳农民工周某喜笑颜开地将写着“一心为民,秉公办案”的一面鲜红锦旗送到舞钢法院承办法官的手中,连声表示感谢。

  • 醉卧马路把命丧 大意司机责任担

    亲朋好友聚会难免会小饮几杯,但有时多贪几杯可能会酿成悲剧。近日,舞钢法院审理一起因醉酒睡在马路上被碾压致死的案件。

  • 舞钢警方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扩大平安建设宣传覆盖面,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综治平安建设,3月16日上午,舞钢市综治委组织全市平安建设相关单位在寺坡马拉松广场举行全市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暨平安家园机制启动仪式。舞钢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