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康复街社区表彰“好婆婆”“好媳妇”庆“三八”

2018-03-08  来源:映象网

康复街社区表彰“好婆婆”“好媳妇”庆“三八”

康复街社区表彰“好婆婆”“好媳妇”庆“三八”

康复街社区表彰“好婆婆”“好媳妇”庆“三八”

康复街社区表彰“好婆婆”“好媳妇”庆“三八”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魏巧枝)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平顶山市康复街社区组织开展“好婆婆”“好媳妇”及“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评选活动由群众评议、民主推荐等方法,最终推选出“文明家庭”——黄念云家庭, “好媳妇”—张智敏、高红钦、李爱花,“好婆婆”——张秀霞、张桂花,孝老爱亲模范李长友、李英。社区工作人员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随后,黄念云、张智敏还讲述了自己的家庭故事,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社区将在近期广泛宣传她们的事迹,倡导和鼓励更多女性以他们为榜样,营造尊老爱幼、夫妻和睦、邻里互助的良好社会氛围,带动更多的人注重家庭美德、传承社会公德,积极建功立业,弘扬时代新风,促进社会和谐,充分发挥广大家庭及家庭成员在和谐社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康复街社区,表彰,好婆婆,好媳妇,庆三八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康复街社区为辖区孩子们组织“我是小小西点师”活动

    在这鲜花盛开的季节,伴着花的芬芳,“六一”——这个属于儿童的节日,又来到了我们身旁。5月31日,五一路街道康复街社区为辖区孩子们组织了“我是小小西点师”的手工主题活动。

  • 五一路街道康复街社区:绿粽飘香暖人心 传统文化传美德

    绿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社区温馨感和凝聚力,5月22日,五一路街道康复街社区以“端午节送温暖”为主题,组织社区年轻党员、青年志愿者包粽子传递爱心。

  • 康复街社区搭台办招聘 居民家门口找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再就业工作,给就业困难人员和求职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工作机会,9月26日,五一路街道康复街社区在前期多方联系和广泛宣传的基础上举办了秋季就业困难人员专场招聘会。

  • 五一路街道康复街社区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8月25日,正值“学先进、比奉献、做先锋”主题党日当天,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五一路街道康复街社区开展了上门送服务、入户上党课等系列活动。

  • 五一路街道:在职党员认领微心愿 困难群众终圆梦

    为拓展为民服务项目,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2015年以来,康复街社区通过在社区种下“心愿树”、在庭院开设“微心愿”意见箱等多种方式,广泛征集辖区困难党员群众、空巢老人、外来务工人员等家庭的“微心愿”,并积极做好与直管党员和在职党员的信息对接,只要是符合实际且具有可操作性的,都会积极想办法帮助“心愿人”圆梦。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