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五一路街道康复街社区“四到位”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

2017-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郭慧)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五一路街道康复街社区高度重视,多措并举,以“四到位”严格开展辖区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

一是宣传到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板报、宣传栏、挂图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在福利街北段建设安全宣传长廊,进一步向居民普及了安全防范知识,在社区营造起了时时讲安全、事事注意安全的良好氛围。

二是安排到位。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办公会,具体安排相关工作,对辖区内安全隐患重点单位、重点部位、重点门店进行梳理,讨论并制定出有针对性的措施。

三是排查到位。疏密结合,采取拉网式排查的方式,认真排查辖区出租屋、闲置库房、宾馆、饭店等场所,特别是重点排查涉危涉爆从业单位和人员,做到人房点滴不漏,排查无缝隙,不留死角。

四是督促到位。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社区安全员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并加大督促力度,确保辖区安全,保障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五一路街道 康复街社区 四到位 安全生产 排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