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康复街社区为辖区孩子们组织“我是小小西点师”活动

2017-06-02  来源:映象网

康复街社区儿童节活动

康复街社区儿童节活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魏巧枝)“做蛋糕真好玩,太有意思啦!”梁锦玉小朋友边制作蛋糕边高兴地向一旁的小朋友说道。在这鲜花盛开的季节,伴着花的芬芳,“六一”——这个属于儿童的节日,又来到了我们身旁。5月31日,五一路街道康复街社区为辖区孩子们组织了“我是小小西点师”的手工主题活动。

在社区志愿者的帮助下,小朋友们换上了蛋糕师的专用服装,装扮一新的孩子们戴上口罩和围裙以后,看上去神气十足。“做蛋糕分为三步:第一步把奶油涂抹上去,第二步将奶油涂抹均匀,做好形状,第三步把各种水果摆放上去就可以了。”志愿者一边演示一边详细地解说着做蛋糕的具体步骤和注意事项。小朋友们很快便发现,做蛋糕看似简单,其实需要一定的技巧和很大的耐心,每一步都需要很认真很细致。在亲自动手的过程中,初次接触手工蛋糕制作的小朋友们遇到了很多问题,诸如奶油涂抹不均匀、水果装扮不美观等问题,但在社区志愿者手把手地耐心教学和帮助下,最终都完成了蛋糕制作,大家一起动手,现场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锻炼了小朋友的动手能力,使小朋友收获了友谊和快乐,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开心地将自己的“作品”展示给父母,并和社区志愿者一起合影留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五一路街道 康复街社区 孩子们 小小西点师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一路街道召开2017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为如期保质完成街道2017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的工作目标,5月16日,五一路街道在办事处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街道全体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五一路街道召开2017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为如期保质完成街道2017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的工作目标,5月16日,五一路街道在办事处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街道全体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社区联手民营企业 助力居民顺利就业

    为进一步促进社区居民就业和再就业工作,4月27日,五一路街道河西社区在社区门前举办了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以高校毕业生和就业困难人员为服务重点,帮助他们顺利实现就业。

  • 五一路街道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创卫复审工作

    为如期保质完成创卫复审工作目标,五一路街道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逐项对照创建标准,具体落实人员分工,一再细化工作措施,以网格化管理抓整改、防反弹、促深化、提水平,以决战的姿态、决胜的信心、扎实的举措、超常的付出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巩固我市国家卫生城市这一光荣成果。

  • 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安置工作例会

    昨日,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安置工作例会,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出席会议并讲话。授予西于村、西王褚村、小庄村包村牵头县级干部梁翠芳、王大青等“征迁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