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康复街社区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

2017-11-06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市康复街社区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

平顶山市康复街社区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魏巧枝)11月3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康复街社区在“党员e家”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社区20余名党员、群众代表齐聚一堂,各表衷肠。

“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我们备受鼓舞,尤其是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完善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和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尽快实现养老保险全国统筹。这样一来,养老保险待遇更加公平化了,咱们也能放心地养老了。”党员代表韩留志说道。大家说变化,谈体会,话发展,难掩激动和自豪之情。

通过此次座谈会,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一定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康复街社区 党的十九大精神 专题座谈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委改革办领导对平顶山市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进行专项督察

    11月9日至10日,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李哲带领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相关人员,就我市落实《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工作进行专项督察。

  • 平顶山市区今冬供热将于15日正式开始

    11月13日,记者从平顶山热力集团了解到,市区今冬供热将于15日正式开始。居民小区什么时候通暖,还取决于小区庭院供热管网及配套设施的建设情况。

  • 平顶山市积极探索健康扶贫新模式

    实施健康扶贫工程,对于解决农村贫困人口因病致贫和返贫问题、打赢脱贫攻坚战意义重大。针对全市所有的贫困村和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平顶山市把健康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把健康服务融入扶贫政策,努力为贫困人口撑起健康“保护伞”。

  • 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深入开展民情大走访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工作,提升公众安全感,11月11日-12日,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坚持以群众平安需求为导向,以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为重点,深入开展了民情大走访活动。

  • 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举办秋季运动会

    11月10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办事处举办了秋季运动会,来自机关和辖区各村委会共5支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包括羽毛球、乒乓球、象棋、跳棋、五子棋、跳绳、拔河等七个项目的比赛,既展示了个人实力,又体现了团队协作精神。

  • 平顶山市卫东区光华社区联合幼儿园开展消防演练

    11月10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光华路街道光华社区联合东工人镇派出所与辖区内佳悦幼儿园师生、家长共同开展了紧急消防安全演练。

  • 平顶山市10月份助推脱贫攻坚“月评十佳”出炉

    11月8日下午,平顶山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评出10月份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月评十佳”。截至目前,上榜“月评十佳”的助推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已达60名,他们和成千上万名扶贫干部一起,为全市脱贫攻坚全力奋战。

  • 平顶山市气象台:今天风力较大 气温开始下降

    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获悉,受南下冷空气影响,今天平顶山市风力较大,气温开始下降。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今天平顶山市以多云或晴天为主,受南下冷空气影响,风力较大,气温也有所下降,白天最高气温17℃左右。

  • 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着力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今年以来,建设路街道立行立改,高度重视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工作,多管齐下,辖区社会治安明显改善,群众生活环境的安全系数明显提高。

  • 平顶山市加快推进工业绿色化改造

    11月6日,记者从市工信委了解到,在转型发展攻坚中,平顶山市结合环境污染防治,以打造“三城两地一区”为载体,加快推进工业绿色化改造攻坚。到2018年力争1家企业(产品)进入国家水效能效“领跑者”企业名单和节能机电设备(产品)目录、“能效之星”产品目录,2020年力争达到3-5家企业。

  • 平顶山市颁发首张电子营业执照

    11月6日上午,在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我市首张电子营业执照颁发仪式上,市德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德龙办好电子营业执照后兴奋地说。电子营业执照是由工商部门按照全国统一标准核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市场主体登记信息的法律电子证件,与纸质营业执照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 平顶山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决战动员会召开

    11月5日下午,全市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决战动员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副市长邓志辉及全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学习贯彻了全省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背水一战60天动员会议精神,安排了今年最后两个月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重点工作。

  • 平顶山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进入冲刺期

    11月6日,平顶山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扎实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出台《平顶山市冲刺60天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强化方案》。

  • 平顶山市申楼街道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1月3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申楼街道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康复街社区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

    11月3日上午,五一路街道康复街社区在“党员e家”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社区20余名党员、群众代表齐聚一堂,各表衷肠。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