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五一路街道康复街社区:绿粽飘香暖人心 传统文化传美德

2017-0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魏巧枝)绿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社区温馨感和凝聚力,5月22日,五一路街道康复街社区以“端午节送温暖”为主题,组织社区年轻党员、青年志愿者包粽子传递爱心。

带着包粽子所需的食材,社区工作人员来到了低保户王志芳家里,与她聚在一起热闹地包粽子。今年70岁的王志芳早年老伴去世,本人没有工作,小儿子几年前又因病去世,如今与大儿子相依为命。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及时帮她申请了低保,平时王老在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也都积极伸出援手,主动上门帮忙解决。“你们就像我的家人一样,总在我困难的时候帮助我,逢年过节你们都来家里看我,真的是特别感谢你们!”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包粽子的王志芳不住地感谢道。

端午佳节临近,让辖区弱势群体过一个舒心幸福的节日是社区的一项工作重点。除了到低保户家中一起包粽子,康复街社区还为辖区4户困难家庭送去了节日礼物和问候,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五一路街道 康复街社区 端午节 粽子 美德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城东河治理项目正式开工 五一路街道确定治理计划

    为迅速落实市湛河治理指挥部关于河道治理工作的最新要求,尽早实现水清、岸美的目标,5月25日,城东河治理项目正式开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雨帆莅临现场并指导工作。

  • 卫东区五一路街道:端午送关爱 党员在行动

    端午将至,5月26日,五一路街道五一路社区组织青年党员包粽子、煮茶叶蛋,并将这些热腾腾的端午节传统食物送到了困难老党员和孤寡老人家中。

  • 五一路街道召开2017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为如期保质完成街道2017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的工作目标,5月16日,五一路街道在办事处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街道全体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五一路街道召开2017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为如期保质完成街道2017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的工作目标,5月16日,五一路街道在办事处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街道全体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社区联手民营企业 助力居民顺利就业

    为进一步促进社区居民就业和再就业工作,4月27日,五一路街道河西社区在社区门前举办了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以高校毕业生和就业困难人员为服务重点,帮助他们顺利实现就业。

  • 五一路街道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创卫复审工作

    为如期保质完成创卫复审工作目标,五一路街道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逐项对照创建标准,具体落实人员分工,一再细化工作措施,以网格化管理抓整改、防反弹、促深化、提水平,以决战的姿态、决胜的信心、扎实的举措、超常的付出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巩固我市国家卫生城市这一光荣成果。

  • 五一路街道召开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为客观评价和系统总结2016年度基层党建工作,1月24日,五一路街道召开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街道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社区和非公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党员群众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述职评议。

  • 平顶山卫东区五一路街道:慰问老人 温暖小年

    1月20日,五一路街道与辖区单位国大药房组成联合慰问组,来到卫东区敬老院为老人们送被子、送药品、送祝福。

  • 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岁暮天寒人心暖 嘘寒问暖总关情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困难党员群众的生活保障工作,使辖区居民过上一个舒心欢乐的幸福年,1月19日,五一路街道党政班子成立五个慰问小组,携带慰问金,采购米、面、油、鸡蛋等生活必需品,分组深入辖区对困难党员群众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丰厚的年货和新年的温暖祝福。

  • 五一路街道康复街社区:绿粽飘香暖人心 传统文化传美德

    绿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社区温馨感和凝聚力,5月22日,五一路街道康复街社区以“端午节送温暖”为主题,组织社区年轻党员、青年志愿者包粽子传递爱心。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