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康复街社区党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康复街社区党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康复街社区党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康复街社区党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康复街社区党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魏巧枝)3月5日,平顶山市康复街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在职党员志愿者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服务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通过制作宣传版面向社区群众宣传“十九大”“雷锋”精神,宣传结束后,全体党员深入辖区各庭院以垃圾清扫、杂物清理、宣传橱窗擦洗等多种形式开展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主动亮明身份、展示社区志愿风采,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弘扬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服务精神,用行之有效的方式将雷锋精神传播到广大群众中去。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康复街社区,党委,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康复街社区开展“暖冬”活动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康复街社区党委深化微心愿品牌活动,组织辖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市一高及社区党员志愿者组成志愿者队伍, 2月11日上午,分别到辖区杨珍英等5户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赠送节日礼物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 康复街社区十九大精神宣讲志愿服务进社区

    1月18日上午,来自平顶山市第一高中的志愿者曹永卿老师为社区党员上了一堂标题为《十九大对中国和世界的影响》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 平顶山市康复街社区十九大精神宣讲志愿服务进社区

    1月18日上午,来自平顶山市第一高中的志愿者曹永卿老师为社区党员上了一堂标题为《十九大对中国和世界的影响》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他从主题、核心、新时代、新思想等九个关键词阐述了习总书记报告的内容。通俗易懂的语言、切合实际的例子,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让十九大的精神落到每个党员的心坎上。

  • 康复街社区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

    11月3日上午,五一路街道康复街社区在“党员e家”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社区20余名党员、群众代表齐聚一堂,各表衷肠。

  • 平顶山市康复街社区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

    11月3日上午,五一路街道康复街社区在“党员e家”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社区20余名党员、群众代表齐聚一堂,各表衷肠。

  • 五一路街道康复街社区:绿粽飘香暖人心 传统文化传美德

    绿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社区温馨感和凝聚力,5月22日,五一路街道康复街社区以“端午节送温暖”为主题,组织社区年轻党员、青年志愿者包粽子传递爱心。

  • 康复街社区搭台办招聘 居民家门口找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再就业工作,给就业困难人员和求职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工作机会,9月26日,五一路街道康复街社区在前期多方联系和广泛宣传的基础上举办了秋季就业困难人员专场招聘会。

  • 五一路街道康复街社区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8月25日,正值“学先进、比奉献、做先锋”主题党日当天,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五一路街道康复街社区开展了上门送服务、入户上党课等系列活动。

  • 五一路街道:在职党员认领微心愿 困难群众终圆梦

    为拓展为民服务项目,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2015年以来,康复街社区通过在社区种下“心愿树”、在庭院开设“微心愿”意见箱等多种方式,广泛征集辖区困难党员群众、空巢老人、外来务工人员等家庭的“微心愿”,并积极做好与直管党员和在职党员的信息对接,只要是符合实际且具有可操作性的,都会积极想办法帮助“心愿人”圆梦。

  • 平顶山康复街社区组建美丽妈妈圈 展现妈妈的美丽

    康复街社区里有不少全职妈妈,于是社区就想到成立一个美丽妈妈圈。在这里,妈妈们既可以展示才艺当老师,又可以虚心学习做学生,既方便了大家,又丰富了自己。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